无障碍说明

威尔逊再赢霍金斯迎首胜 下轮对阵“金左手”盼延续状态

威尔逊

当地时间1月16日,斯诺克大师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次入围大师赛的“90后”选手凯伦·威尔逊发挥稳定,以6比4击败了2016年赛事亚军霍金斯晋级八强。

在以往的交手记录中,霍金斯是略占优势的一方,并一度保持着对威尔逊的五连胜。但在最近一次交手,即冠军联赛第三组的半决赛中威尔逊终于反败为胜。本场比赛开局霍金斯还是展现出了老将的成熟和稳定风范,抓住远台红球漏出的机会一杆131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霍金斯在进攻中两次出现失误,让威尔逊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此后两人互有胜负,直到第九局原本威尔逊将母球摔袋给霍金斯留下了机会,但霍金斯进攻失手错失好局。超分拿下第九局的威尔逊没有浪费赛点,第十局以62比49赢下了比赛,总比分6比4淘汰了英格兰老将的同时迎来大师赛首胜。

全场两人共打出4杆破百,2杆50+,总体表现旗鼓相当。能够获胜也让威尔逊十分欣喜,他在赛后采访时说:“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运气比较好一些,但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满意我今天把握机会的能力。这个赛季好运总是和我擦肩而过,所以一旦机遇来临,我必须把它变现。这场比赛我打出了好几杆高分,巴里的开局非常强势也让我迅速进入了状态。我真的非常高兴能拿下我大师赛的首胜,对晋级下一轮真的很激动。马克·威廉姆斯算是这项运动的传奇,他最近状态也非常好,所以希望下轮我能有机会战胜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