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阿布扎比赛复出:我离冠军并不遥远

麦克罗伊目前看起来状态更好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开打在即,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罗里-麦克罗伊结束了休假,宣布在此复出。

在2017年1月份的南非公开赛上肋骨受伤以后,小麦一直打打停停。自2009年赢得首冠后,小麦在2017年首次全年无冠。前世界第一更在17年10月份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后,宣告赛季提前结束。如今休养超过百天,麦克罗伊终于宣告复出。

小麦健美的身材看起来比此前任何时候都显得精干有力,28岁的他在中东复出的目标是赢取冠军。

“我知道这两场比赛我会暴露出一些问题。但从练习情况来看,我离冠军并不遥远。”北爱尔兰人在周四会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随后,他将参加下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我知道这和我的巅峰状态不一样,但我有很努力的训练并且打出了一些低杆数的轮次。假期已经结束了。当了十年的职业球员,我已经为自己按了“重启键”,很兴奋又可以重新出发。”

根据比赛计划,在4月份参加美国大师赛前,小麦还将参加8场比赛,为新赛季第一项大满贯做好充足准备。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