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恐无缘意甲第一人!内德维德:遗憾他无法拿到金球

布冯还能打破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纪录吗?

没有人知道这会不会真的是布冯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布冯想在自己最后一个赛季,在意甲的历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那么本轮面对热那亚的联赛他必须要复出,因为在意甲联赛的出场总场次上,他距离排名榜首的马尔蒂尼还剩下18场的差距,而这也恰恰是从本轮开始到赛季结束的意甲场次数。

自去年12月1日开始,人们便一直没有在场上看到布冯的身影,因为小腿肌肉的伤病布冯一直高挂免战牌,什琴斯尼也在这一段时间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主力门将。但对于布冯而言,他很清楚目前的局面,在整个意甲出场次数的数据榜上,保罗·马尔蒂尼以647场排名第一,而布冯则以629场排名第二,在他的身后是619场的托蒂,615场的萨内蒂以及592场的帕柳卡。

布冯从去年12月开始缺战至今,也错过了在本赛季超越马尔蒂尼,成为意甲出场次数排名第一球员的机会,而在和热那亚的比赛到来之前,人们清晰地意识到,如果这场比赛布冯无法出战,布冯本赛季追平马尔蒂尼的可能性将不复存在。当然,也有球迷在期待着奇迹,那就是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尤文图斯的球员们帮助布冯拿到一个欧冠冠军,让布冯得以在明年继续参加世俱杯的比赛,也让布冯信守自己的承诺:在拿到欧冠冠军之后继续在尤文图斯效力一年。

但谁也都知道,没有人敢说这个赛季的尤文图斯还能杀入欧冠决赛,毕竟这个赛季的曼城以及巴萨等队状态非常出色。至于布冯,同样也没有人知道布冯是否会继续留下效力一年,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布冯自己也承认他需要与俱乐部商量后再做出决定,这也曾经一度让球迷们看到希望。

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冯并没有宣布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退役。他将会和阿涅利主席一起决定。也许换做是我,我更愿意给布冯一个金球奖,因为他真的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但遗憾的是,年龄不等人,布冯可能无法拿到这个奖项。”

但无论如何,从内德维德的话中我们也看出,俱乐部对于布冯再踢一年并没有抵制的态度。实际上,布冯最后一场出场的比赛是尤文图斯1比0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那之后因为伤病,布冯便一直休战,什琴斯尼取代了他的位置。布冯几次三番表态自己愿意把主力门将的位置让给什琴斯尼,而作为波兰的一号门将,什琴斯尼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在打完那不勒斯之后的八场比赛中什琴斯尼仅仅丢掉一球,虽然这其中有阿莱格里变阵之后后防线发挥更好的原因,但什琴斯尼的表现也有目共睹。

于是,又有一个矛盾来了,到底是给布冯机会追平历史纪录还是让什琴斯尼尽快树立信心成为球队的一号门将?也许,这也将是一个有意思的话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