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接班人高效率11中10 弗神发声盛赞:长城

弗雷戴特称赞张兆旭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昨晚打响,上海队主场以88-79战胜北京队。赛后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在微博上晒出与张兆旭在比赛中击掌的照片庆祝胜利。

弗雷戴特在微博中附文写道:“The Great Wall. ”(长城)评论区网友也夸赞了张兆旭的表现:“非常准确的比喻了。”“tonight he is MVP.”(今晚他是最有价值球员)也有的网友打趣道:“最萌身高差。”

在昨晚的比赛中张兆旭出场33分钟,两分球11投10中,包括五次精彩的扣篮表演,罚球10投7中,高效地砍下27分的同时还抢下8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弗雷戴特在昨晚的比赛中虽然手感不佳,命中率仅有34.5%,但是他还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还贡献了9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球队结束了两连败。

常规赛第二十七轮第1个比赛日后,目前上海队以13胜1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三位,在常规赛还剩十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必须争取每一场胜利来冲击季后赛席位。球队主帅刘鹏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这场球能赢下来,对于我们信心上面,对于我们冲进季后赛上面,我们都有一个基础。所以说我们接下来还有11场球,继续加强努力。”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