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处罚迟迟难定 弗鲁姆欲效仿康塔多先复出再等裁决

弗鲁姆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克里斯-弗鲁姆将复出!来自英国媒体消息,自被查出涉药以来,对于什么时候能解决好弗鲁姆事件也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截止日期。但这位车手已经计划在下个月重返赛场。

本周二,法国《队报》报道称,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弗鲁姆将聘请医学专家解释他去年9月份在环西班牙自行车赛上药检被查出沙丁胺醇一事。但由于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天空车队正面临着车手紧缺的问题,他们计划在今年五月份参加意大利环球赛,以及七月的环法。

法国著名车手罗曼-巴代表示,如果弗鲁姆在面对禁赛的情况下比赛,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灾难”。如果弗鲁姆接受了禁赛令,这种紧张情绪就会有所缓解,但是英国人并不打算接受,并且可能会在本月底之前提供证据来解释这一切。另外有消息说他将重返赛场,从去年年底以来已经训练了2000公里。

人们担心可能这件事的最后处理日期会拖到2018年夏天,那时可能恰逢环法期间,而弗鲁姆和天空车队今年将要环意-环法连庄,那时候出结果对谁都不利。

康塔多在2010年环法期间的尿样被检测出含有瘦肉精,但直到2012年2月,即约两年之后,体育仲裁法庭才发布对康塔多处以禁赛两年的惩罚。而在该事件之后,康塔多又赢得了2011年的环意总冠军,并在那年环法获得了总成绩第5名,但这些荣誉最终都因瘦肉精事件而被剥夺。

也就是说,弗鲁姆很可能走康塔多当年的老路,在最终结果尚未出炉前坚持参赛,但参赛成绩又面临着被取消和处罚的境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