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禁3场不冤!温格辱骂裁判内容曝光:你就是耻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因为在新年前夕阿森纳1-1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辱骂裁判,枪手主帅温格被英足总处以3场禁赛。昨天BBC披露,当时温格辱骂主裁迪恩“不诚实的”和“耻辱的”。

温格辱骂裁判言论曝光

在那场比赛中,迪恩在最后时刻判给了西布朗一粒争议性的点球,从而让阿森纳的3分变成了1分。赛后,愤怒的温格直闯裁判更衣室,并且当面质疑和辱骂裁判,而这也是英足总纪律委员会最后决定处罚温格的原因。

在裁判报告中,迪恩称温格当时的言行非常“具有侵略性”,而迪恩的助手和第4裁判也给出了类似的评价。迪恩在裁判报告中写道:“在赛后我们进入裁判室后,温格就跟着我们后面闯了进来,并且告诉西布朗保安让他进去。他带着非常侵略性的姿态对着我们,并且几次指着我说你不诚实。”

“我回应道,因此你说我一个骗子。他说,我坚持我的说法,你不诚实。他随后说,你以前曾经许多次这样对我们,你应该是一个职业裁判,但你的做法是一个耻辱。随后,温格被西布朗安全官员请了出去。”

为此,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在1月5日宣布对温格的处罚:3场禁赛外加4万镑罚款,但纪律委员会的处罚解释直到周二才公布出来。温格已经承认他的言行不当,并且质疑迪恩的正直。在随后阿森纳出战诺丁汉森林、切尔西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温格都无法在场边指挥比赛。

这已经是1年内温格第二次被禁赛。上次温格被禁赛是阿森纳击败伯恩利后,因为用语言攻击和推搡第4裁判泰勒,教授被判罚4场禁赛和2.5万镑罚款。为此,英足总已经决定,如果温格未来再侵犯裁判,他将会被处罚球场禁赛,也就是说,被禁赛时不能出现在球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还能在观众席看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