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第三日前瞻:RW联赛首秀 LGD主场盼复仇JD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三日的较量。全新的RW战队将迎来LPL的首秀,而LGD将在杭州的新场馆对阵JDG。

RW vs TOP

比赛时间:1月17日 17:00

预测结果:RW 胜

17时直播LPL春季赛:RW联赛首秀 LGD盼复仇JDG

RW战队

RW是新加入LPL的四支战队之一,他们在休赛期引入了Doinb和Smlz作为双核,这使得RW成为了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战队之一。在前不久结束的德玛西亚杯上,RW强势挺进八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由Doinb和Smlz领衔的RW火力十足,但打野Flawless的挣扎也许会阻碍战队更进一步。

TOP也是LPL的四支新战队之一,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0-2不敌SNG,LPL赛场首秀未能获胜。由Ggoong坐镇的中路稳如泰山,同时,QiuQiu和Cat的下路组合也展示了他们的默契程度。但由于在当前的版本中,上野未能给队伍提供更多的帮助,这也阻碍了TOP更进一步。

JDG vs LGD

比赛时间:1月17日 19:00

预测结果:JDG 胜

17时直播LPL春季赛:RW联赛首秀 LGD盼复仇JDG

JDG战队

LGD此番将坐镇主场杭州,这也是主客场制度在LPL的首次运用。作为老牌战队的LGD曾在2015年捧起过联赛冠军奖杯,但此后LGD一蹶不振。休赛期,LGD引入了两位新的中单选手,同时在AD位置也补充了新人Fdy。此前的德杯中,LGD在预选赛阶段遗憾不敌JDG,此次能否主场复仇成功,以新阵容出战的LGD能够打出怎样的化学反应,都值得我们期待。

随着Doinb的离开,JDG在休赛期引入了新的中单YaGao,而他在德杯的表现引发了粉丝们的注意。在顶替了Doinb的位置后,YaGao用他完美的表现成为了JDG的新舵手。而新上单Zoom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再加上稳定的下路组合,JDG有理由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17时直播LPL春季赛:RW联赛首秀 LGD盼复仇JDG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17时直播LPL春季赛:RW联赛首秀 LGD盼复仇JD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