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批裁判被罚15000 他曾吐槽在场上5打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的报道,今天,NBA官方宣布,因为在猛龙和勇士的比赛结束后批评裁判,后卫德罗赞被罚款15000美元。

德罗赞遭到联盟罚款

之前和勇士队的比赛,德罗赞全场31投17中,砍下了42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比赛最后阶段,裁判的几次判罚让猛龙将帅都非常的不满。全场还有8.6秒结束的时候,猛龙落后3分,双方争夺球权,混乱之中,球最终出了边线,裁判先是判罚给了猛龙,但看过回放之后,又把球全给了勇士。

比赛结束后,德罗赞接受采访的时候批评裁判,“这真的是太让人沮丧了,这感觉就像是5打8一样,有些哨子真的是吹的太烂了。”

输给勇士之后,猛龙队又输给了费城76人,目前,他们29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二位,领先骑士队3.5个胜场。而这个赛季,德罗赞表现出色,场均出战34.6分钟,可以拿下25.4分4.2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为3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