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德比战摩纳哥2-2平尼斯 巴神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法甲第21轮一场引人注目的蔚蓝海岸德比战,摩纳哥主场2-2战平尼斯,迪亚卡比破门,巴洛特利梅开二度,法尔考最后时刻救主。

比赛亮点

蔚蓝海岸德比战平分秋色:这场德比战也是本轮法甲的焦点战,比赛进程一波三折,摩纳哥先拔头筹,巴神下半时连进2球一度反超比分,法尔考最后时刻绝平。

摩纳哥两将里程碑:此役穆蒂尼奥和拉吉迎来摩纳哥生涯第200场比赛,他们在赛前获赠200战纪念战袍。

法尔考最后时刻救主:此役伤愈复出的法尔考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没有什么机会,但在第92分钟他在门前补射为摩纳哥扳平比分!这是法尔考本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

MVP:巴洛特利:在尼斯先丢球的情况下,巴洛特利下半时梅开二度一度为球队反超比分。巴洛特利最近4次对阵摩纳哥打进了6球!

精彩回顾

第7分钟,普莱亚传球,巴洛特利右脚劲射被苏巴西奇化解。赛后塞里角球传中,丹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格利克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洛特利25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26分钟,塞里传中,马克西明右脚攻门被挡,随后西普里恩外围劲射被苏巴西奇化解。

第29分钟,迪亚卡比传球,穆蒂尼奥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高。第33分钟,梅洛中路转身抽射被苏巴西奇扑住。

第33分钟,勒马尔右路插上搓传禁区,巴尔德-凯塔准备倒钩,但插上的迪亚卡比碰了一下球打在巴尔德-凯塔后背弹下,迪亚卡比近距离破门,1-0!这球迪亚卡比有手球犯规在先的嫌疑。

第47分钟,马克西明右路摆脱低传禁区,巴洛特利拉开格利克抢点捅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58分钟,拉吉传球,勒马尔禁区右侧闪出空档左脚大力低射,塞里飞身将球挡出!

第62分钟,马克西明反击中妙塞,西普里恩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68分钟,塞里妙传,巴洛特利带球闪开拉吉的攻门,拉吉飞身拦截,皮球打在摩纳哥后卫腿上折射破网,1-2!巴洛特利梅开二度!

第92分钟,乔治快开任意球,约维蒂奇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贝尼特斯挡出,法尔考门前补射破门,2-2!

数据统计

尼斯今天在德比战上比摩纳哥发挥更出色,他们射门9比6,射正5比3,控球率也55.4%占优,尼斯创造出了更多的得分机会,最后平局的结果他们显然是不满意的。

赛后声音

法夫尔(尼斯主帅):“没有拿下比赛很遗憾,摩纳哥最后进的那个球,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巴洛特利?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开心,他缺阵有一段时间了。”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24-拉吉、6-乔治

后腰:35-恩多拉姆(7-盖扎尔81')、8-穆蒂尼奥

中场:15-迪亚卡比(10-约维蒂奇76')、27-勒马尔、14-巴尔德-凯塔(20-罗尼-洛佩斯69')

前锋:9-法尔考

尼斯(433):

门将:40-贝尼特斯

后卫:15-布尔纳、4-马龙、31-丹特、20-马查德(23-萨尔60')

中场:8-梅洛、25-西普里恩、6-塞里

前锋:7-马克西明、9-巴洛特利(11-斯拉菲93')、14-普莱亚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