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为拉米雷斯寻找替身 欲签河北队强力中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拉米雷斯转会一事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消息,现在拉米雷斯能否加盟国米,要看江苏苏宁能否签下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

姆比亚

拉米雷斯想要重返欧洲踢球,他非常渴望为国米效力。不过拉米雷斯是苏宁的绝对大腿,主教练卡佩罗自然不想轻易放走这名巴西中场。意大利媒体称,只有在苏宁找到拉米雷斯合适替身的情况下,才会让他登陆蓝黑军团。

如今苏宁为拉米雷斯寻找的替身就是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姆比亚也是一名强力中场,上赛季在中超联赛表现同样不俗。不过由于河北华夏幸福很有可能签下巴萨球星马斯切拉诺,因此姆比亚基于外援名额问题将会离开。

意大利媒体透露,如果苏宁能够签下姆比亚,就会同意拉米雷斯加盟国米。姆比亚曾经效力过塞维利亚、女王公园巡游者、特拉布宗体育等俱乐部,他在场上位置和拉米雷斯相似。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