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战雷霆有望复出 球哥将缺席对决韦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记者Youngmisuk的报道,明天湖人将前往客场对阵雷霆,主帅沃顿表示,英格拉姆有望回归,而球哥波尔因为左膝酸痛将缺席和韦少的对决。

球哥因伤缺战

“他之前接受了治疗,”沃顿谈及球哥的时候说道。“今天晚些时候,他会再次接受治疗,不过他的伤势还是有些重,他还无法回到球场。他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所以我认为他无法打下场比赛。”

波尔是在1月14日与独行侠队的比赛当中撞伤膝盖的,从比赛进程来看,波尔膝盖的伤情并不严重,那场比赛他还打了43分钟时间并且贡献了9分7篮板和7次助攻。但是,在打完对独行侠队的比赛之后,波尔感觉膝盖有些酸痛,湖人队为了保险起见,就让波尔接受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球哥就处于了休养状态,上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他就没有出战。

之前对阵独行侠比赛的上半场,英格拉姆扭伤了脚踝,不过,他参加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下场对阵雷霆,他有望迎来复出,接受采访的时候,英格拉姆表示自己感觉不错。“显然的是,我要看看明天早上的感觉如何,但是我有信心,我想要出战下场比赛,所以我很可能会参加的。”

这个赛季,英格拉姆场均出战34.3分钟,可以得到16.1分5.4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35.8%。而球哥波尔这赛季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得到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5.6%,三分球命中率为30.3%。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