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利物浦球探任贵州队总经理 曾辅佐贝尼特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前利物浦球探、意大利人佩德佐利将出任中超贵州恒丰俱乐部总经理一职,他也将成为第一个在中超俱乐部担任总经理的意大利人。

前利物浦球探出任贵州总经理

佩德佐利出生于意大利布雷西亚,今年56岁,他曾经担任过布雷西亚、卡利亚里、都灵等俱乐部足球总监,也在米兰青年队等担任过体育主管,此外还在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担任过球探工作,辅佐名帅贝尼特斯。

《罗马体育报》称佩德佐利将出任贵州恒丰俱乐部总经理,他也将是第一个在中超俱乐部担任这一职务的意大利人。在黎兵不再担任贵州恒丰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后,目前董事长文筱婷在兼任这一职务。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