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骑士补强应追这十人:小乔丹小加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骑士最近状态不佳,上场他们又输给了金州勇士,很多人都认为,骑士应该通过交易补强阵容,提升防守,这样,他们才能提升球队的实力,未来留住勒布朗-詹姆斯。今天,《CBS体育》专家詹姆斯-赫伯特就列出了骑士队交易,接下来应该关注的十位球员。

美媒列骑士补强名单

1、德安德鲁-乔丹,快船

如果小乔丹加盟骑士,那么球队的防守和运动能力将得到改善。不过,之前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表示,骑士在交易中,并不愿送走来自于篮网队的首轮签。

2、马克-加索尔,灰熊

尽管之前灰熊队表示他们会留下马克-加索尔,但不得不说,加索尔对于骑士是一个非常棒的补充。加索尔非常全能,曾经拿到过2013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另外,加索尔还非常的聪明,詹姆斯喜欢和这样高智商的球员搭档,不过,再过几周,加索尔就将33岁了。

3、德里克-费沃斯,爵士

费沃斯只有26岁,而且他可能不会要求得到一份顶薪合同,在进攻端,他能做的比特里斯坦-汤普森更多,虽然他不能像小加索尔一样投三分,也没有小乔丹那样的运动能力,但在骑士体系中,他还是可以去得分,可以去争抢篮板,不过,如果用费沃斯取代汤普森,这似乎并不足以让他们威胁到勇士。

4、乔治-希尔,国王

骑士队需要提升后场的防守,而这正是希尔所擅长的。而且希尔还有着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这让他很适合去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

5、诺伦斯-诺埃尔,独行侠

诺埃尔似乎已经不再独行侠未来的版图中,这个赛季,他甚至已经掉出了轮换,他和汤普森的功能有点类似,如果骑士能再得到马修斯,这样的运作会非常的有意思。

6、拉里-南斯,湖人

如果湖人真的要送走拉里-南斯,肯定会有不少球队追求他。小南斯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防守端可以去对位多个位置的球员。

7、考特尼-李,尼克斯

这个赛季,李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6%,他在挡拆配合中也有着不错的效率,骑士队需要这样一个出色的3D球员。

8、兰斯-托马斯,尼克斯

这是联盟中一位非常出色的角色球员,他的身上似乎没有太多的闪光点,但是托马斯可以防守多个位置,可以拉开空间,在场上可以让球运转起来。

9、乔纳森-西蒙斯,魔术

尽管西蒙斯本赛季的三分手感不佳,但别忘了上赛季他在马刺打得有多么出色。而且,如今的魔术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一位,骑士队想要交易他相对要容易一些。

10、贝兹莫尔,老鹰

贝兹莫尔能带来的帮助,和考特尼-李比较类似,他可以去防守多个位置,可以在场上组织进攻,也可以进行三分投射,不过,他的合同是个问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