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决定退役获确认 世界杯后将举办告别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小罗哥哥兼其经纪人阿西斯确认,小罗已经决定退役,这名巴西传奇球星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举行告别赛。

小罗即将退役

阿西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小罗已经停下来了,他(足球生涯)结束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或许会是在8月,我们会在巴西、欧洲、亚洲举办一系列活动,我们也会和巴西队安排一场告别比赛。目前这些事情还在筹备中,小罗目前担任巴萨的全球形象大使,工作比较繁忙。”

小罗今年37岁,1980年3月21日出生于巴西阿雷格里港,职业生涯从格雷米奥俱乐部开始,此后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弗鲁米嫩塞。小罗跟随巴萨获得过2次西甲和1次欧冠冠军,他在2005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此外他也在2004年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荣誉。

小罗职业生涯效力过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是弗鲁米嫩塞,2015年7月双方签约了一年半,不过两个月后就提前解约,此后小罗一直没有签约其他球队。小罗为巴西队出场97次打进33球,2002年随队获得了韩日世界杯冠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