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衣销售榜:库里力压詹皇杜少 哈登仅排第十位

腾讯体育讯(ESPN高级编辑/记者袁方)北京时间1月17日,NBA 发布新赛季最新一期球衣及球队商品销售榜。两届NBA总冠军和两次常规赛MVP得主斯蒂芬-库里和他所效力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分别位列最受欢迎的球衣和球队商品销售榜榜首。看来,库里和勇士队在球场上的成功也延伸到了商场上。

库里球衣销量力压詹皇

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库里的队友凯文-杜兰特位列球衣销售榜的第二和第三位,三位巨星,三足鼎立。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位列第七,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莱昂纳德排名第八,而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位列这一榜单的第十位。

在这一榜单中,有一些新星格外引人关注。雄鹿队的核心“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位列球衣销售榜的第四名,纽约尼克斯的核心波尔津吉斯排名第五。而几个月前,这两个位置还属于韦少和已经转会凯尔特人的凯里-欧文。

这个赛季,联盟很多新星开始崛起,最能体现年轻球员强劲势力的,当属费城76人队的双星,大帝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两人分别位列球衣销售榜的第六名和第八名。而一直处于舆论焦点的湖人队后卫朗佐-波尔排名第十一。这三名球员都是首次成功进入球衣销售榜,他们的名次让人眼前一亮。

勇士队除了库里和杜兰特之外,克莱-汤普森也杀入了前十五。这几个赛季,勇士队战绩突出,球风华丽吸引了不少的球迷,在球队商品销售榜方面,他们排名第一。而排名第二的,就是勇士队的老对手克里夫兰骑士。但如果减去欧文转会前的球衣销售数字,骑士队最终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是未知数。费城76人出人意料地夺得球队商品销售榜的第三名,这是自2003-2004赛季以来76人首次进入前三名,而火箭队没有进入这一榜单的前十位。

以下是销售榜完整排名:

前15名最受欢迎的NBA球衣:

1、斯蒂芬-库里

2、勒布朗-詹姆斯

3、凯文-杜兰特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5、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6、乔尔-恩比德

7、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8、本-西蒙斯

9、科怀-莱昂纳德

10、詹姆斯-哈登

11、朗佐-鲍尔

12、凯里-欧文

13、克莱-汤普森

14、达米恩-利拉德

15、吉米-巴特勒

十大热门团队商品:

1、金州勇士

2、克里夫兰骑士

3、费城76人

4、洛杉矶湖人

5、纽约尼克斯

6、密尔沃基雄鹿

7、波士顿凯尔特人

8、圣安东尼奥马刺

9、芝加哥公牛

10、俄克拉荷马雷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