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申花1-1平瑞超队 马丁斯助攻曹赟定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的上海绿地申花队,迎来了他们在西班牙冬训的第三个热身赛对手,来自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队。最终申花1比1战平卢塞恩。比赛第2分钟,马丁斯助攻曹赟定建功。

申花战平卢塞恩

在本场比赛前,申花已经在马贝拉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他们先是2-2战平了德乙球队布伦瑞克。随后,申花1-2输给了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帕尔蒂克

本场比赛,申花主帅吴金贵也派出了强力首发出战。首发门将是李帅,首发四名后卫分别为柏佳骏、毕津浩、李建滨以及王林。瓜林与秦升搭档后腰,张璐与曹赟定出任边前卫,莫雷诺担任前腰,马丁斯出任球队单箭头。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申花就取得了进球,马丁斯右路倒三角传中,曹赟定跟进低射球门右下死角,1-0!申花取得领先。

比赛第5分钟,马丁斯禁区内精彩的凌空侧钩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比赛第12分钟,柏佳骏30米外远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落后一球的卢塞恩加快了进攻节奏,前场的压迫非常凶猛,前20分钟获得了4次角球,不过均没有对申花球门构成威胁。

第24分钟,瓜林距离对方球门30米左右任意球重炮轰门,皮球蹭到人墙后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卢塞恩利用角球机会形成二次进攻,远射被挡后禁区内头球接力破门,1-1!半场战罢,双方1-1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卢塞恩队禁区内混战,瓜林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射门将球打偏。第51分钟,卢塞恩禁区线附近精彩的远射,皮球被邱盛炯飞身扑出。

第60分钟卢塞恩禁区外左脚远射击中门柱 。随后,申花队做出大面积人员调整,栗鹏、王赟、金基熙、艾迪、高迪、孙凯、朱建荣、孙世林、罗梅罗、登巴巴登场,换下场上除门将外所有10人。 比赛第75分钟,替补登场的登巴巴禁区内倚人转身扫射擦柱而出。

最终,申花与卢塞恩1比1战平。

(涤纶)

申花本场首发:

李帅;柏佳骏、毕津浩、李建滨、王林;秦升、瓜林;张璐、曹赟定、莫雷诺、马丁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