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休赛期准备很充分 我们的信心没丢掉

上海主帅:休赛期准备很充分 我们的信心没丢掉

刘鹏称球队休赛期准备充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上海男篮主场以88-79战胜北京队。赛后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全明星的休赛期期间准备得很充分,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球队的身上正在发生良性的变化。

“这是全明星赛之后的第一场。因为这场球也比较关键,和北京队。可以说从休赛期这段期间都在认真准备。不管是在阵容上面还是对对方球员的防守上面,我们都做了一些准备和调整。今天从开局就跟大家在讲,一定要把开局打好。一定要按制定的战术方针。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个执行力在球场上完全体现出来。”谈及赛前的部署,刘鹏说道。

“今天总的来说我们做到了。尤其在防守端对小外援的一个控制。今天他只得了8分球。另外一个是在比分上面,今天能把北京队控制到80分以下。我们的这个防守是比较成功的。那在进攻上,我们有4个人得分上双。今天弗雷戴特也有5次助攻。所以说我们再比赛之前也是按着要求,”刘鹏赛后总结说,“一个是通过内线张兆旭这一块,篮下我们占优势,把球要打给他们,或者董瀚麟这一块。大家做得还是非常好的,所以说今天这场球能赢下来,对于我们信心上面,对于我们冲进季后赛上面,我们都有一个基础。所以说我们接下来还有11场球,继续加强努力。”

全明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队在客场输给了新疆,之前也曾经客场输给北控。但在刘鹏看来,一些良好的变化正在发生。

“上一场在新疆,还有之前两个客场,还有北控。其实输的比分不是特别多,但是我们已经其实大家也看到一些变化,在防守上面。从实力来讲他们还是比我们要强。那尤其客场也不是特别好打。从这一场球来讲,我们虽然输了上两场球,但是我们也发现了我们好的一些东西,重新走上正轨也好,又或者是重新调整技术战术打法也好,我们的信心没有丢掉。”刘鹏说道,“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目标还是在一直在往上走。没有一下子就滑落下去,好像输了两场不行了。那我们说,我们也达到一步一步往上走的一个球队。而不是说打好了,一直往上;稍微差一点马上下来。那我们希望在平稳上面能够提高,这就是我们这段时间,这场球所能够体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