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时刻为何弃用郭少赵继伟?郭士强这样解释

郭士强解读生死时刻用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辽宁男篮客场以115-105战胜青岛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在下半场大比分领先之后出现了放松,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情况。同时他也表扬了老将杨鸣在场上起到的作用。

“这场比赛,我们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做得非常好,开局进入状态比对方要快。开局主动去发力,上半场进攻的成功率和防守强度给对手很大压力。不过我们问题出现在下半场,”郭士强赛后总结说,“上半场大比分领先后,全队思想上有所放松,处理球太随意,没有按要求处理球那么到位。结果让对手在第四节一度迫近了比分,这很不应该,好在我们最后还是赢得了比赛,这需要我们吸取教训。”

在比赛末节,青岛队一度发起了反扑,而郭士强则在最后关键时刻派上了老将杨鸣登场。谈及杨鸣的作用,郭士强表示:“杨鸣作为老队员,他的经验在最后时刻还是起到了作用。我使用杨鸣,希望凭借他的经验把比赛节奏控制住,之前赵继伟和郭艾伦控制得不是特别好,杨鸣上场后还是发挥了老队员的作用,稳定了军心。”

大外援巴斯赛后表示:“全明星期间,我们有四天休息,感觉我今天打得比较好。当然,比赛中我们也一度遇到了困难,被迫近比分之后,全队还是团结在一起,最终顶住压力赢得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