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进攻端始终没节奏 球队出手太着急

北京主帅:进攻端始终没节奏 球队出手太着急

雅尼斯坦言球队进攻端出问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上海男篮主场以88-79战胜北京队。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比赛中的一些决策出现了失误,并且有些出手也显得过于着急。

“第一节我们在篮板球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我们的出手选择有些着急,这两个原因让上海队得到了机会。上半场结束前,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我们也将分追了回来。但是后面的比赛,一些空位的投篮没有投进,一些决策还是错误的,整场比赛没有节奏,这显然影响了我们的进攻端。”雅尼斯赛后这样总结说。

在雅尼斯看来,虽然球队的防守依然表现不错,但糟糕的进攻还是最终让他们葬送了比赛。“即使在防守端我们做得不错,但是进攻端始终没有找到节奏,通过这场比赛我们需要继续总结、前行,后面还有非常艰难的客场挑战,我们需要找回自己的节奏。”雅尼斯说道。

此役得到41分和19个篮板的大外援汉密尔顿则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今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今天上海队打得非常好,祝贺他们。这场比赛起初我们打得还可以,但是下半场没有做得很好,让上海队打进了一些关键球。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进一步进行总结继续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