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防守做得很到位 萨林杰能力摆在那

吴庆龙肯定球队表现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深圳男篮主场以129-103大比分战胜山东队。赛后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能够战胜山东队主要是因为全队的防守做得比较到位。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球队大外援萨林杰的能力。

“通过这段全明星赛期间的休整,我们也是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比赛的不足。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到位,我们正常的进攻也非常好。今天有20个进攻可以看出大家打的是团队,虽然第二节大家打的有点乱,但是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比赛的第一节,深圳队单节打出了47-16的疯狂进攻高潮,对此吴庆龙评价说:“第一节我们防守做的非常到位,开局对两个队都非常重要,我们的速度包括抢到篮板之后的反击做的非常好。”

此役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得到了40分和31个篮板的超级两双。谈到萨林杰的表现,吴庆龙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他的能力就摆在那里。”

本场得到30分的主力前锋顾全则表示:“今天大家精神面貌都非常好,我们打了很多防守反击,第一节上场9个人都有贡献,第二节进攻有点乱,但是经过下半场的调整,希望后面比赛能够一场场打一场场拼,顺利进入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