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诺维奇前瞻:蓝军轮换 小法卡队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诺维奇。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法布雷加斯将因伤缺阵

比赛看点:

巴克利无缘切尔西首秀: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切尔西花费1500万镑从埃弗顿引进了中场大将巴克利,由于去年8月份受伤,这位英格兰国脚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踢过一分钟的比赛,而在来到切尔西之后,孔蒂也表示他的状态还不适合比赛。上轮联赛前,孔蒂曾表示巴克利有可能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出场,不过意大利人最终还是决定不让这位新援冒险,他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让巴克利在这场比赛中参战。

孔蒂将轮换阵容:由于客场跟诺维奇0-0打平,因此切尔西凭空多出了这场重赛,由于周六晚上还要在联赛中做客挑战布里顿,因此主场面对诺维奇,孔蒂肯定要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威廉、佩德罗、德林克沃特、赞帕科斯塔、路易斯和卡巴列罗等人都将进入首发,小将肯尼迪和阿姆帕杜也有机会首发登场。

小法卡希尔因伤缺阵:在上周末与莱斯特城的联赛中,队长卡希尔打了30分钟就受伤下场,法布雷加斯也在下半时被早早换下。孔蒂表示小法的大腿肌肉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卡希尔的肌肉问题虽然也不严重,不过他们两人都将缺席与诺维奇的这场重赛。

谁来解决切尔西锋无力?自从进入2018年以来,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了四连平,近3场比赛更是连续打出0-0的比分,这已经刷新了队史纪录。对于这样一项尴尬的纪录,孔蒂和弟子们肯定都想尽早摆脱,因此本周中在主场对阵诺维奇,谁能为球队取得进球,打破蓝军锋无力的尴尬,绝对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我认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一个继续保持零封的好机会,然后我们会尽力尝试着赢下比赛,争取进入下一轮。大家都知道,这种类型的比赛非常艰难,我们必须格外小心才能赢下这场比赛。

两队伤停:

切尔西:卡希尔、法布雷加斯;停赛:无

诺维奇:汤普森、奈史密斯、贾维斯;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卡巴列罗;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吕迪格;巴卡约科、德林克沃特、肯尼迪、赞帕科斯塔;佩德罗、威廉、巴舒亚伊

诺维奇:冈恩;汉利、齐默曼、克洛泽;特泰、特里布尔、平托、刘易斯;墨菲、弗兰契奇、麦迪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