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撒谈山东惨败:全明星之后我们没有准备好

凯撒谈球队惨败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深圳男篮主场以129-103大比分战胜山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全明星之后球队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并且球队存在一些伤病的问题,但这些都不应该成为输球的理由。

“首先祝贺深圳队,第一节比赛就分出了胜负,包括做教练这么多年第一节很少见输这么多分,全明星之后我们没有准备好。虽然也有一堂训练课。我们有我们的问题,虽然也有伤病的原因但这都不是借口,”凯撒赛后总结说,“期待大家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好。之前我们没有考虑到我们会有哪些影响,作为我们来讲就是没有准备好,包括今天的起初阶段也是没有做好思想的准备。”

此役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带着手腕的伤势出战,谈及他的伤情,凯撒表示:“他手腕伤也是带伤打了几场,回去也会看下队医在下定论,赛前也是没有讨论这个问题。”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队长睢冉也迎来了复出,凯撒透露,睢冉此次是自己要求提前复出。“睢冉伤病之后休的也比较长,复出第一场当然很难把状态找回来,我们本来打算打广东再让他上场。但是他自己想要帮助球队,教练也是尊重他个人的意愿,让他去上场比赛,但是状态还是要慢慢找回来。伤病并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前几名包括前十名的对手都非常强大,要想成为一支强队就需要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凯撒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