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切尔西没有追求桑切斯 巴舒亚伊将出战足总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本周中,切尔西将迎来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在客场比赛中,切尔西与诺维奇0-0战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否认切尔西打算求购桑切斯。

孔蒂否认求购桑切斯

这两天,桑切斯的转会被炒得沸沸扬扬,传闻曼城已经退出竞争,把桑切斯“让给”曼联,但有消息指切尔西和利物浦却打算中途杀出,抢走这名智利锋霸。在宣布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将会因伤缺席这场足总杯重赛后,孔蒂就被迫不及待的记者问到桑切斯的问题。

当被问到切尔西是否也在追求桑切斯时,孔蒂说:“我不知道,我不这么认为。”当不死心的记者问切尔西是否应该追求桑切斯时,孔蒂不耐烦了:“关于转会,我更倾向于跟俱乐部谈,并且给出我的意见,我重申,我不想发表意见。”

孔蒂还否决了新援巴克利会在这场比赛上演处子秀的可能性,并且称陷入塞维利亚转会传闻的巴舒亚伊会在明天出战。在切尔西0-0战平莱斯特城时,孔蒂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换下了阿扎尔,对此,意大利人不以为然:“阿扎尔最近才伤愈复出,我们必须多加注意。我的主要任务是为球队做出最好的决定,而不是更关注某个球员是否快乐。”

最近切尔西陷入进球荒,对此,孔蒂也很担忧:“这是一个大问题,我们没有失球,但也不进球了,与上赛季比较,我们每个人的进球都更少了。”头号前锋莫拉塔显然责任更大,但孔蒂继续鼓励爱将:“前锋陷入进球荒很正常,他也有点不走运,他必须继续努力并且信任自己,而且教练和队友也都信任他。”

因为足总杯重赛和杀进联赛杯四强,现在切尔西的赛程是全英超最密的,孔蒂也抱怨不已:“明天的比赛是紧密赛程中的另一场,我必须做出大量轮换,因为2天后我们就要对布莱顿。轮换有很大的风险,但我们依然想要取胜并且晋级下一轮,希望这样紧密的赛程不会有后遗症,不会影响到我们踢欧冠。”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