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球员承认担心球队现状 不满情绪正增长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作者)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骑士今天以108-118输给勇士之后,多位骑士球员承认球队内部的不满情绪和对现状的担忧正日益增长,他们担心球队不能解决那些阻碍球队重回冠军轨道的问题。

骑士急需调整

一些匿名球员向ESPN,骑士官网等媒体表达了他们对球队问题的担忧,比如阵容年长的问题、防守端的问题、角色球员冗余的问题,这些问题能否简单地通过耐心训练和阵容完全健康后的磨合来解决,这些球员非常担心。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期为美国时间2018年2月8日,骑士还有很多选择,包括交易2018年首轮签,这在自由市场上很有吸引力,而且骑士还手握篮网2018年无保护的首轮签。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仍然倾向于留住这个来自篮网的首轮签,毕竟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有可能会离开骑士,如果詹皇真的离开,骑士可以利用这个首轮签作为未来重建的依赖资本。

对于骑士而言,本赛季起伏不定的表现让很多人都担忧他们的前景,开局5胜7负,随后19战18胜,自12月19日之后3胜9负,如此表现太过挣扎,而且他们的很多胜利是从弱队身上拿到的,而在与一些强队的交锋中,骑士却难求一胜,对阵勇士两战皆负,曾输给火箭、森林狼、猛龙,与凯尔特人交锋1胜1负。

在今天比赛之前,骑士的防守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9位,每100回合失分达到109.3分,据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的统计,在过去20个赛季里,防守效率位居联盟倒数第二和第一的球队都未能打入季后赛,更别提总决赛了。而骑士本赛季的目标是连续第四个赛季打入总决赛,詹姆斯更想连续第八年打入总决赛。

因此,关于骑士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当然骑士受到了一些伤病困扰,包括德里克-罗斯和香波特还没有复出,但赛季中的交易还是很有必要的,在过去三个赛季中,骑士均在赛季中完成过交易,2015年交易香珀特、JR-史密斯和莫兹戈夫,2016年交易钱宁-弗莱,2017年获得凯尔-科沃尔。

那么,在2018年交易截止期之前,骑士会有什么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