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林杰40+31深圳26分大胜山东 小丁19分

萨林杰40+31深圳26分大胜山东 小丁19分

深圳大胜山东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开打,山东客场挑战深圳,他们在首节就一度落后36分,尽管山东此后一度将分差缩小,但由于挖坑太大,仍然无力逆转,最终以103-129惨败深圳,终结三连胜。深圳外援萨林杰拿到40分31个篮板8次助攻。

技术统计

山东队篮板以35-54落后深圳,他们的两分球命中数也以16-34落后。

深圳队萨林杰得到40分31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3次封盖,顾全得到30分2个篮板,孟铎拿到15分2次助攻,沈梓捷得到11分4个篮板,李慕豪得到10分9个篮板,何忠勉拿到10分4次助攻;山东队丁彦雨航出战三节拿到19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劳森得到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到15分11个篮板,潘宁拿到12分,陶汉林得到10分6个篮板,睢冉复出登场11分钟,没有得分,拿到1次助攻1次抢断。

比赛焦点

算上此役,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3次,山东15胜18负稍稍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山东主场106-99击败深圳,如今,深圳则是复仇成功。山东队控卫睢冉在缺席了16轮比赛后此役伤愈复出。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深圳队气势如虹,萨林杰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在他的带领下,深圳打出惊人的20-3开局,丁彦雨航顶着防守飙中高难度三分,但山东队的颓势并未得到改变,比赛仿佛变成了深圳的训练赛,分差不断被拉大,在本节末段,沈梓捷抢断完成快攻,但吴轲追防时一掌扇在其面部,裁判随即判罚了违体犯规,当朗福德干拔命中三分后,深圳将比分改写成47-11。吴轲飙中三分,张春军也补篮得手,山东队追回5分,首节战罢,深圳以47-16领先,他们首节22投16中,其中三分球6投6中。

次节回来,劳森飙中三分,山东打出一波9-0的攻势,丁彦雨航空切上篮得手后,山东将比分追至25-47。深圳此后重新找到进攻感觉,全队多点开花,顾全强攻制造丁彦雨航犯规打成2+1后,深圳以59-32领先。莫泰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山东队回敬一波12-4的攻势,张春军造犯规两罚一中,山东将比分追至44-63。此后时间里,双方形成僵持,丁彦雨航飙中三分后,山东队落后18分。萨林杰随后在人群中抢下进攻篮板,抛投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深圳以70-5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慕豪转身跳投命中,萨林杰也连取5分,深圳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山东队此后加强防守,莫泰快攻反击完成暴扣,丁彦雨航也飙中三分,山东回敬一波10-4将比分追至63-81。但山东的防守强度未能延续下去,深圳队连续在篮下偷袭得手,打出一波11-0的攻势,顾全上篮得手后,深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两队在此后时间里你来我往,劳森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时,山东以75-100落后。

末节上来,张辉和潘宁相继飙中三分,山东打出一波9-2的攻势将分差追到18分。深圳很快稳住局面,顾全和萨林杰相继飙中三分,主队打出一波13-2,顾全再度远投命中后,深圳以115-86领先。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深圳轻松以129-103击败山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将于1月18日打响,山东客场挑战广州,深圳将会在1月19日主场迎战青岛。

首发名单

深圳:李慕豪、顾全、萨林杰、孟铎、于德豪

山东: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张庆鹏、王汝恒、陶汉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