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综述:EDG连下两城胜FPX BLG轻取V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二日的较量。由哔哩哔哩收购的BLG战队在与VG的对阵中2-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而拥有全新上野组合的EDG充满斗劲,势头大好,以2-0击败新军FPX。

今日MVP

BLG上单选手AmazingJ

今日的MVP无疑是凭借青钢影打出完美表现的AmazingJ。在2场的青钢影选择中,AJ打出了8/2/12的KDA,在关键时刻屡屡通过地图支援和奋勇开团帮助队伍。

比赛焦点

  1. AmazingJ疯狂Carry:卡密尔丝血勾引极限反杀,两把都将TP绕后开团发挥到极致。
  2. 新EDG继续制霸LPL:无论是60分钟均势局还是20分钟碾压局,EDG团队配合依旧完美。
  3. Scout沙皇秀:首局沙皇屡遭针对,仍获全场最高经济,次局线上碾压多次单杀对方。

比赛回顾

BLG 2-0 VG

第一场

第二场

EDG 2-0 FPX

第一场

第二场

关键团战定胜负 AJ助BLG赢得开门红

第一局:AJ卡密尔完美开团 BLG碾压之势先下一局

双方B/P

双方均是拿到比较偏四一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而双方打野各有侧重点,BLG的猪妹做的更加优秀,帮助己方核心青钢影率先取得一血塔建立初步的领先,随后依靠着阵容的强势团战能力,BLG积极抱团推进,推塔取得经济的领先。

中期,双方节奏略微放缓,但BLG完全没有给VG拖发育的机会,24分钟野区抓单将VG皇子击杀后,BLG拿下大龙取得胜势。最终,随着BLG中路开团将复仇之矛秒杀后,VG双C相继阵亡丧失抵抗能力,BLG趁此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第二局:AJ青钢影决胜传送 助BLG击败VG

双方B/P

BLG依旧选择出偏分带的阵容,VG是标准的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依旧是以平稳发育为主,在比赛的前期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中期,VG接连赢下两波小团战,让己方劣势的大虫子得到超前的发育,VG团战阵容因此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但BLG依旧是依靠着强大的找机会能力,在落后时频频抓单,挽回劣势,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持。

36分钟,双方经历了来来回回的进攻,终于被BLG的青钢影找到绝佳的绕后TP机会,BLG再度开启团战,将VG三人击杀,随后BLG强势一波将VG基地摧毁。

赛后数据

EDG势头强劲 新军FPX难以招架

第一局:57分钟噩战 EDG艰难击败FPX

双方B/P

双方均是拿到了中后期作战力极强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是以平稳的发育为主,谁也没有局面上明显的领先。中期,FPX利用阵容的强势抓单能力,频频击杀EDG单带人员,取得了经济上的领先。但EDG通过一波卡河道蟹的视野时间偷下大龙,随后快速推塔,将之前的劣势打回。

之后的时间,双方打得有来有往的,EDG依靠着在47分钟拿到双龙会后,摧毁FPX的中路水晶,而FPX团战强力,抢下52分钟的大龙,双方依旧难以分出胜负。直到56分钟,EDG螳螂成功将FPX瑞兹逼向己方阵容中,找到绝佳开战位置的EDG成功赢下团战,随后EDG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Scout完美表现 EDG轻取FPX

双方B/P

EDG在本局的阵容偏向团战,而FPX则强调单点爆发。比赛开始,Pepper螳螂Gank下路被EDG双人路完美化解,而Haro皇子则在中路帮助Scout拿到一血。随后,FPX3人Gank上路未果,反被Scout沙皇支援下路打出0换2,并拿到一血塔。

随后,双方中单皇城pk,同时中路FPX抓到EDG双人路,随着队友的支援赶到,EDG打出1换4,就此奠定比赛胜局。18分钟,EDG推进FPX中路高地,在击破FPX中路高地的同时,击杀了Bing的马尔扎哈,此时经济领先来到1W。

20分钟,EDG击杀FPX中单,并一举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EDG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明日预告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添加电竞页卡 了解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