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险遭大逆转力克青岛 郭少22分哈德森32+6

辽宁险遭大逆转力克青岛 郭少22分哈德森32+6

辽宁力克青岛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今晚开战8场,辽宁客场挑战青岛,他们在最多领先27分的情况下末节遭遇对手的疯狂反击,一度分差仅剩4分,但之后凭借更好的整体实力,最终仍以115-105击败青岛。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青岛队篮球板为34个,辽宁队篮板球则达43个。但失误方面,青岛队累计12次失误,辽宁队则累计21次失误。另外青岛队在抢断数据方面以18-8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青岛队吉布森28分10助攻8篮板,梅斯23分8篮板,张骋宇11分,丁皓然13分。辽宁队哈德森32分6篮板3助攻,郭艾伦22分,韩德君14分14篮板,巴斯17分8篮板,赵继伟14分。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两队历史交锋场次就此达25场,辽宁队取得了19胜6负。本赛季常规赛,辽宁队成功双杀青岛队。

比赛回放

首节初始,哈德森两罚两中,青岛队由张涵钧急停跳投命中,但哈德森与刘志轩分别射中三分球,郭艾伦亦上篮命中,辽宁队11-2领先。青岛队在张涵钧的带动下连摘6分,郭艾伦持球攻击命中,但高尚强攻也中,辽宁队13-10。此后,赵继伟携郭艾伦利用持球突破上篮连摘4分,刘志轩也再中三分球,辽宁队20-10领先10分。张骋宇上篮命中,郭艾伦随即回敬一球,但梅斯携许家晗连砍4分,青岛队16-22。紧接着,赵继伟内突外投连砍5分,力助辽宁队27-17领先结束首节。

进入次节,梅斯与苏伟利用内线攻势连砍4分,但赵继伟再中三分球且巴斯强攻也中,辽宁队32-21领先。吉布森为主队射中三分球,但哈德森内突外投疯狂砍分,辽宁队44-28领先对手16分。此后,巴斯携丛明晨利用内线攻势继续砍分,郭艾伦两罚两中,辽宁队又打出一波10-0。梅斯两罚两中,丛明晨射中三分球,但梅斯也中三分球。紧接着郭艾伦射中高难度三分球,但梅斯携丁皓然分别射中三分球。半场结束,辽宁队62-43领先19分。

易边再战之初,吉布森利用三分球与罚篮连砍5分,但巴斯、韩德君携郭艾伦也能凭借罚篮与空切持续砍分,辽宁队68-50。此后一个时段,巴斯打成2+1,但梅斯再中三分球,郭艾伦再度两罚两中,但青岛队由刁成灏再中三分球,青岛队迫近分差60-75。哈德森携巴斯利用强攻连续得分,但吉布森再中三分球且补篮也中,青岛队67-81。随后梅斯虽利用内线攻势连续得分,但哈德森外投内突也连续得分,辽宁队88-73。赵继伟反击上篮命中,吉布森打成2+1且孙杰射中三分球,随后吉布森断球后反击上篮再中。第三节结束,辽宁队91-82领先9分。

末节较量,孙杰虽再中三分球,丁皓然跳投也中,但是哈德森、钟诚与韩德君持续为辽宁队得分,辽宁队99-89。随后韩德君上篮再中,郭艾伦突破上篮也中,辽宁队103-89领先对手14分。张骋宇利用跳投连砍7分,力助青岛队将比分追为98-105。随后丁皓然再度射中三分球,但辽宁队在哈德森的带动下稳住局势,辽宁队109-103。尾声阶段,哈德森强突上篮命中,吉布森补篮得分,辽宁队111-105。读秒阶段,韩德君连续扣篮得分,最终辽宁队115-105取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辽宁队将于1月18日主场对阵天津队,青岛队则将于1月19日客场对阵深圳队。

双方首发

青岛队首发:吉布森、张涵钧、刘书楠、王庆明、苏伟;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李晓旭、韩德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