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队热身计划:恒大出战迪拜杯 申花9天3赛

2018年的第一个月,今年中超的16支球队都完成了集结,为新的赛季开始了冬训备战。未来的一段时间,中超各队将进入冬训备战关键期,在进行技战术演练的同时安排多场热身比赛,其中广州恒大将要出战迪拜国际杯,国安则将在1月末参加大西洋杯的比赛。体坛+为您带来中超16队未来热身计划一览。

广州恒大 冬训地:卡塔尔多哈+阿联酋迪拜

在完成与比利时欧本的热身赛后,恒大要在1月23日与丹麦的布隆德比队热身。随后,卡纳瓦罗要携全队前往迪拜参加国际杯足球赛,在那里恒大要和哥本哈根、圣彼得堡泽尼特、布拉格斯拉维亚等队交手,通过高质量的热身赛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在打完迪拜国际杯之后,恒大要在2月3日与丹麦的中日德兰交锋。

恒大热身赛程:

1月23日0时 广州恒大vs布隆德比(热身赛)

1月26日0时 广州恒大vs哥本哈根(迪拜国际杯)

1月28日20时广州恒大vs圣彼得堡泽尼特(迪拜国际杯)

1月31日20时 广州恒大vs布拉格斯拉维亚(迪拜国际杯)

2月3日23时 广州恒大vs中日德兰(热身赛)

上海上港 冬训地:阿联酋迪拜

目前,上港全队正在迪拜进行训练。包括孔卡、埃尔克森在内的28名球队在迪拜开始了训练。

在迪拜训练初期,上港也安排好了三场热身赛。在1月15日,上港将与他们西亚冬训的第一个热身赛对手,来自阿联酋甲级联赛(第二级别)的豪尔法坎队过招。1月18日,上港将迎来第二个冬训热身对手,目前排名俄超第三位的莫斯科斯巴达队。1月21日,上港要与球王马拉多纳执教的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富查伊拉队。

上港热身赛程:

1月15日 上海上港vs豪尔法坎(热身赛)

1月18日 上海上港vs莫斯科斯巴达(热身赛)

1月21日 上海上港VS富查伊拉(热身赛)

上海绿地申花 冬训地:西班牙马贝拉

在完成两场海外热身赛后,接下来,申花还要在马贝拉进行三场热身赛。1月16日,他们将与瑞士超级联赛的卢塞恩过招。1月20日,申花要与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进行热身。1月24日,申花将与捷克甲级联赛球队比尔森胜利热身。

申花热身赛程:

1月16日 上海申花vs卢塞恩(热身赛)

1月20日 上海申花vs普斯卡什学院(热身赛)

1月24日 上海申花vs比尔森胜利(热身赛)

江苏苏宁 冬训地:西班牙马贝拉

目前苏宁也开启了他们在马贝拉的冬训。据悉,苏宁将在西班牙进行四场热身比赛,用于发现问题、检验球队训练成果。

目前,这四个对手中的三个已经确定,分别是1月16号对阵德国地区联赛球队艾尔格里尼克,1月24号对阵保加利亚甲级联赛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队,以及28号对阵罗马利亚第一级别联赛球队布加勒斯特星队。

江苏苏宁赛程:

1月16日 江苏苏宁vs艾尔格里尼克(热身赛)

1月24日 江苏苏宁vs索菲亚中央陆军(热身赛)

1月28日 江苏苏宁vs布加勒斯特星(热身赛)

北京中赫国安 冬训地:葡萄牙阿尔加夫

在完成体能储备训练后,国安将第二阶段冬训安排在了葡萄牙的阿尔加夫。考虑到球队巴坎布、韦世豪等一众核心球员尚未到队。国安在阿尔加夫并没有安排密集的热身。昨天国安已经与德乙杜伊斯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他们将在19日从阿尔加夫转战卡斯卡德基地,进行第二阶段训练,并在那里进行大西洋杯的比赛,国安也是此项赛事第一支参赛的非欧洲球队。大西洋杯近日也公布了分组结果,北京国安与丹麦球队奥胡斯、克罗地亚球队里耶卡和瑞典球队北雪平同处A组。虽然这几支球队在各自联赛均不算强队,但对于国安冬训热身的价值还是不小。根据赛程安排,1月29日,国安面对瑞典球队北雪平,2月2日对阵丹麦球队奥胡斯。

北京国安赛程:

1月15日 北京国安vs杜伊斯堡(热身赛)

1月29日 北京国安vs北雪平(大西洋杯)

2月2日 北京国安VS胡斯(大西洋杯)

天津权健 冬训地:西班牙马贝拉

在多哈以及马贝拉进行完三场热身赛后,权健还要在多哈完成三场高质量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奥地利阿德米拉队以及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队。

河北华夏幸福 冬训地:西班牙马贝拉

华夏幸福目前也在马贝拉进行冬训。在这里他们将进行为期五周的训练。目前,上赛季被租借到巴甲的“先知”埃尔纳内斯也来到了华夏幸福在马贝拉的驻地与全队合练。

天津泰达 冬训地:西班牙马贝拉

天津泰达在完成在昆明海埂的首阶段体能储备训练后,转战到马贝拉开始了第二阶段训练。目前,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已经与球队会合,K联赛金靴乔纳森也抵达了泰达驻地与球队进行了合练。施蒂利克团队透露,泰达会在本月20号之前在马贝拉不定期进行热身。此外,布拉格斯巴达官方近期透露,他们会在2月3日与泰达进行一场热身赛。

山东鲁能 冬训地:广州+阿联酋迪拜

山东鲁能将现阶段的冬训地选在了广州。此次鲁能在广州的训练将持续到1月27日,接下来鲁能要在广州与梅州客家、大连一方进行两场热身比赛。随后,鲁能全队将奔赴迪拜,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目前,鲁能在迪拜的第一个热身赛对手已经确定,他们是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赫根队。在2月10日,鲁能将与赫根在迪拜过招。此外,他们将在2月23日在主场与仁川联热身。

贵州恒丰 冬训地:西班牙马洛卡 阿里坎特

按照主帅曼萨诺的要求,本次西班牙海外拉练,贵州恒丰队选择了马略卡岛以及阿里坎特。在完成一场也马洛卡的热身赛后,贵州队将择期再战马洛卡。

北京人和 冬训地:西班牙阿里坎特

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对此次赛季前的冬训格外重视,他们将海外拉练地点选在了西班牙的阿里坎特。在这里,将进行10场左右的热身赛,对手主要是西班牙当地以及其他在阿利坎特冬训的欧洲球队。

日前,奥地利足球超级联赛劲旅维也纳快速在官网公布了该球队冬训期间的热身赛计划。1月18日维也纳快速将在西班牙的贝尼多姆与人和进行一场热身赛。

河南建业 冬训地:西班牙巴塞罗那

建业目前在新帅塔尼吉奇的带领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始了海外拉练。不过,近期建业在西班牙的热身成绩格外惨淡,河南建业刚刚0比5惨败给这支德丙球队。接下来,建业还会在巴塞罗那进行热身比赛。

重庆当代力帆 冬训地:西班牙格拉纳达+阿联酋迪拜

目前,力帆新帅保罗-本托已经带队抵达格拉纳达开启了他们的西班牙拉练。据悉,在完成在西班牙的拉练之后,力帆还将去到迪拜进行训练和热身。在这两个阶段的冬训中,力帆计划完成6场热身赛,在西班牙打3场,迪拜打3场。

长春亚泰 冬训地:海口+西班牙瓦伦西亚

亚泰将他们第一阶段冬训地点选在了海口。这次在海南的训练,亚泰在着力进行体能储备训练的同时,也安排了几场与国内中乙中丙级球队的热身,希望球员以此找到比赛感觉。1月24日,亚泰将在北京集结,之后飞赴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第二阶段的拉练。届时,亚泰将通过多场海外热身赛检验冬训情况。

广州富力 冬训地:广州+阿德莱德

在1月11日,结束了漫长假期的广州富力在广州大学城开始了他们的冬训。在送走姜至鹏、曾超之后,富力迎来了张佳琪、许博等前来训练的新面孔。港超富力的的队长马尔科·佩罗维奇也在随富力一队训练。近期被传出离队的扎哈维,也来到了广州与富力进行合练。本月底,富力将奔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进行新一周期的冬训。

大连一方 冬训地:佛山

在大连完成集结之后,大连一方去到佛山开始了他们的冬训。近期,除了一场与鲁能的热身赛之外,一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冬训热身计划。(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