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建议蓝军冬窗签9人:枪手大腿+米兰真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遭遇三连平之后,切尔西显然遇到了一些麻烦,而冬窗引援则成为蓝军的必然选择之一。《442》杂志分析了切尔西阵容存在的短板,并且认为蓝军应该在进攻线签入强援以提升实力,而比达尔则可以增加中场的硬度。

阿萨莫阿(尤文图斯)

对切尔西来说,签入一名左后卫应该是冬窗引援的首要目标之一,马科斯-阿隆索缺少合适的替补球员。前博尔顿、桑德兰球员2016年加盟蓝军时,并不被人好看,然而,西班牙人的表现却超越了预期,成为蓝军进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问题在于,他的防守能力仍然存在疑问,即使阿隆索仍然占据主力位置,切尔西也需要一名合格的替补。阿萨莫阿与尤文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他的加盟会为切尔西带来活力或经验,如果需要的话,阿萨莫阿也可以踢中场。

苏索(AC米兰)

在2017-18赛季糟糕的上半程,苏索是米兰阵容中难得的亮点之一。从上赛季以来,苏索的表现就令人感到惊讶,完全无法和当时效力于利物浦的那名球员联系在一起。他能够适应进攻线的任何位置,擅长创造和把握机会,自从2016-17赛季以来,他已经在联赛参与24球(12球12次助攻)。24岁的苏索2017年与米兰续约,但米兰目前的财务状况非常糟糕,冬窗可能被迫出售一两名顶级球员。在米兰队中,或许只有门将多纳鲁马的身价比西班牙人更高。

穆萨-登贝莱(凯尔特人)

加盟切尔西之初,莫拉塔的进球效率极高,但之后却陷入了球荒。孔蒂并不愿意让西班牙人轮休以便让巴楚亚伊出场,这意味着蓝军有可能在1月签入一名中锋。凯尔特人并不愿意在赛季中期失去登贝莱,尽管失去他也并不妨碍他们赢得联赛冠军。21岁的登贝莱被彼得罗夫视为新卢卡库,在禁区内有着致命的冲击力,值得蓝军去追求。

乔纳森-塔赫(勒沃库森)

大卫-路易斯近期一直缺席,切尔西官方透露的原因是其膝盖受伤,而孔蒂最近也让队医出面正式巴西后卫的确受了伤。孔蒂和大卫-路易斯之间的关系的确很紧张,如果他在未来几周内寻找新东家,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如果他离开蓝军,那么塔赫将是一名合适的替代者。21岁的德国后卫在无球时颇具侵略性,集传统的防守技术和出色的传球技术于一身。

马赫雷斯(莱斯特城)

马赫雷斯2017年夏窗就希望离开王权球场,但认为其他俱乐部开出的报价不合理,莱斯特城留住了这名边锋。尽管如此,他们也不可能永远留住马赫雷斯,切尔西在冬窗求购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他们需要签入一名能够在3421阵形中胜任內锋位置的球员。马赫雷斯是一名技术出色的盘带高手,进入射程之后,左脚射门是致命的。马赫雷斯已经表示他可以效力于其他英超球队,这让他成为一个风险相对较低的选择。

比达尔(拜仁慕尼黑)

媒体透露,拜仁慕尼黑有可能在夏窗免费签入格雷茨卡,这有可能会导致比达尔离队。将目标对准了欧冠冠军的拜仁不太可能在冬窗放走比达尔,但如果切尔西能够开出诱人的高价,那么拜仁也会认真考虑。孔蒂执教尤文图斯时,比达尔真正爆发,他拥有在英超取得成功的特点,可以为蓝军的中场带来动力和技术,毕竟他的绰号是“战士”。

卢克-肖(曼联)

当卢克-肖2014年离开南安普顿时,曾经与切尔西有过密切的联系,但时任蓝军主帅的穆里尼奥(不论他倒底是怎么想的)批评了这名左后卫“过分”的年薪要求。在被问及为什么蓝军没有向卢克-肖提供他所要求的待遇时,穆里尼奥表示,“这会杀死我们在财政公平方面的稳定,杀死我们更衣室里的稳定。”卢克-肖与曼联的合同夏天就将到期,这意味着他有可能再次与蓝军联系在一起。尽管在过去三年半的时间里,他没有像预期的那样不断提升,但22岁的天才球员仍然有着巨大的潜力。

桑切斯(阿森纳)

这笔转会或许不太可能完成,当然,这也是一个比马赫雷斯更为雄心勃勃的引援目标。智利前锋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而他也似乎无意与俱乐部续约,这让枪手处于一个尴尬的困境,他们可以现在出售桑切斯以换取资金,或许是在夏天让智利人自由离队。曼城和曼联是与桑切斯联系最为密切的两家俱乐部,但如果阿森纳愿意将桑切斯出售给英超对手,那么切尔西也可以开出高价来诱惑智利边锋。桑切斯近期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他仍然是欧洲最为致命的进攻球员之一。

吉门内斯(马德里竞技)

几年之前,吉门内斯一度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年轻中后卫之一,但自2015-16赛季以来,他的发展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乌拉圭中卫上赛季在西甲仅仅出场了12次,本赛季则仅仅首发了5次,萨维奇和戈丁一直是西蒙尼的首选中卫搭档。毫无疑问,22岁的吉门内斯勇气十足,极具侵略性,同时也能够适应很多位置,他既可以踢中卫,也可以踢右后卫或后腰。上赛季时,吉门内斯就表示在英超踢球是自己的梦想,所以如果切尔西发出邀请,吉门内斯肯定会抓住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