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披露更衣室战斗图 火箭四人堵门保罗再包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有关火箭和快船在比赛结束之后在更衣室的冲突事件,美国著名记者马特-艾伦塔克对当时更衣室的混乱情况进行了图解,非常形象地画了一个现场的“战斗图”。

保罗飞身上篮

此前的爆料当中,是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三人组团去更衣室踢馆,他们试图去找布雷克-格里芬和奥斯汀-里弗斯进行理论。

战斗图

但在艾伦塔克的图解里面,实际上还要加上布拉克在内,总共是四个人。另外,克里斯-保罗则从所谓的“秘密通道”当中进行包抄过去,最终与哈登等人汇合,并且一起开始闯入更衣室。

有现场内幕人士透露,当时快船球员在更衣室里面对火箭球员进行了挑衅,然后火箭这些球员就开始冲闯更衣室。阿里扎是第一个冲入更衣室的,保罗紧随其后,但是还没等双方发生冲突就已经被现场的保安和工作人员隔开,随后火箭一群球员被推出更衣室。也就是说,双方并没有发生直接的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火箭这边一大群人开始闯更衣室的时候,另一边的克林特-卡佩拉则是单枪匹马自己上阵了。与火箭组团踢馆从侧门走不同,他是大摇大摆地在更衣室的主走廊上,敲了更衣室的前门。

快船更衣室里很快就开门了,不过看到外面站着的是卡佩拉之后,砰的一下马上就把门关了起来。最后门外就留下一个吃了闭门羹的卡佩拉,一个人站在那里处于懵逼的状态。在没有结果之后,卡佩拉就自己回到火箭更衣室去了。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