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包揽央视收视榜前六 扣篮大赛夺魁

扣篮大赛夺收视榜头名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央视体育频道2018年第二周(1月8日-14日)收视率数据分析出炉,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包揽当周收视榜前六名。

CCTV5当周收视榜前三位是CBA全明星周末的三大单项赛事,依次为: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排名4-6位的分别为:全明星赛上半场、全明星赛下半场及三分球大赛预赛。

相比于2017年,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收视率有所提升,全明星正赛平均收视率达到0.67%,而全明星周末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扣篮大赛,收视率为0.87%。

值得一提的是,排在收视榜第7位的仍然是CBA赛事,为常规赛第26轮广东对阵广厦的焦点战。排在第8的是火箭VS太阳的NBA常规赛,第9和第10则是亚洲足联23岁以下锦标赛,中国对阵阿曼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足球比赛。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