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布冯未决定退役 梦想尤文赢三冠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专访,在采访中,内德维德谈起了布冯,他表示截至到目前为止布冯还没有做出在今夏退役的决定。同时表示他非常渴望为尤文引进一名来自捷克的球员。

内德维德称能与布冯一起踢球非常幸运

布冯在今年的1月28日就会年满40周岁,虽然其竞技状态不俗,但是这位意大利门神多次在采访时暗示会在2018年后选择退役。而在近日,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布冯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布冯还没有正式宣布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他会与尤文的阿涅利主席一起做出决定,布冯的发挥一直非常出色,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能与他在一起踢球。金球奖?如果我决定金球奖的归属,我肯定会给布冯,他真的非常的特别。”

内德维德在尤文踢球时曾经赢得过金球奖,而在接受采访时,内德维德也谈起了自己的那段辉煌的经历:“我记得是《法国足球》杂志的负责人带着金球奖来到都灵,他们在比赛前将金球奖给了我,我拿着金球奖奖杯绕着球场跑了一圈,向球迷展示了金球。球迷们随即都起立鼓掌,但是我当时只想比赛赶快开始,因为金球奖奖杯太重了,比赛还没开始,我就觉得很累。”

接着内德维德还谈起了自己对本赛季尤文图斯前景的预测:“我们目前仅落后那不勒斯一分,但是我们必须承认那不勒斯正在做着非凡的事情,那不勒斯充满饥饿感,因为在马拉多纳后,他们还没有赢得过一次意甲的冠军。获得意甲七连冠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目前依旧在三条战线上存活,球迷们首先考虑的应该是欧冠,但是我希望在所有赛事都能走到最后。”

内德维德是一名捷克人,他表示非常渴望为尤文图斯签下一名捷克球员:“我对捷克球员的喜爱是可以理解的,我非常希望将一名捷克球员带到尤文,扬克托和巴拉克(乌迪内斯球员)都可以在意甲最高水平的球队上场。扬克托速度很快,对进球充满饥饿感,巴拉克去年刚来到意甲,但是在联赛中发挥高光,我喜欢他的身体对抗以及谦虚的性格。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