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抽签结束,中国选手提前遭遇

陈梦

国际乒联巡回赛首战比赛即将在匈牙利打响,当地1月16日将进行资格赛争夺,正赛将于18日开始。国际乒联也在其官网公布了种子选手的签表。

中国三位女将陈梦、王曼昱和陈幸同都被分在了上半区,1/4决赛中或上演陈梦与王曼昱的“中国德比”。

女单签表:

1/4区:陈梦(中国)、埃克霍姆(瑞典)、佩吉尔(匈牙利)、王曼昱(中国)

2/4区:波尔卡诺娃(匈牙利)、张默(加拿大)、陈幸同(中国)、杜凯琹(中国香港)

3/4区:李洁(荷兰)、苏慧音(中国香港)、浜本由惟(日本)、陈思羽(中华台北)

4/4区:波塔(匈牙利)、付玉(葡萄牙)、曾尖(新加坡)、李皓晴(中国香港)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樊振东位于上半区,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和巴西新星卡尔德拉诺也在此半区。中华台北队的两位选手陈建安与庄智渊均在下半区。

男单签表:

1/4区:樊振东(中国)、M·卡尔松(瑞典)、托马斯(匈牙利)、K·卡尔松(瑞典)

2/4区: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寇磊(乌克兰)、金克霍尔(英国)、卡尔德拉诺(巴西)

3/4区:奥马尔(埃及)、莱贝松(法国)、格罗斯(丹麦)、菲卢斯(德国)

4/4区:陈建安(中华台北)、罗布雷斯(西班牙)、瓦尔特(德国)、庄智渊(中华台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