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小将捧杯安妮卡赛 高球特长生入读斯坦福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近日,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的开年首场邀请赛安妮卡邀请赛顺利收杆,中国16岁业余小将叶雷凭借优异的发挥两杆优势获胜,第二次在AJGA的赛事中取得胜利,也是个人AJGA邀请赛首冠。

叶雷三轮比赛交出73-70-71,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杆优势捧杯安妮卡邀请赛。叶雷更是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豁免进入今年三月的美特拉巡回赛佛罗里达州自然慈善精英赛。

早在去年11月21日,叶雷就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经收到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入学邀请,她也成为通过高尔夫特长进入美国名校的又一个生动案例。

叶雷本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已经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邀请的口头承诺!谢谢每一个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让我终于梦想成真。”

出生于2001年的业余小将叶雷已经有十年球龄了,她13岁便持外卡首战LPGA蓝湾大师赛,创下目前为止最小年龄的参赛球手纪录,全运会上更是助力上海队取得了女子组的冠军;去年再战蓝湾大师赛,又拿下了最佳业余球员奖项。

此前,叶雷正在美国IMG学院就读,每天早晨7:30-12:00练球,下午13:00-18:00上课,下课后还要去补落下的考试或自习。如此繁重的训练及课业压力,虽然让她时常感到辛苦,但也很好的锻炼了她的时间管理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努力总会获得回报,叶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证明,体育与教育其实是相辅相成的。无论如何,让我们一同祝福这位中国高尔夫的希望之星,在学业和体育两方面都取得更多的成功。

据悉,IMG学院成立于1978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球类综合培训基地。它的高尔夫球学院是全世界最权威的高尔夫培训基地,其独到的办学方式和完备的训练体系已经成为世界高尔夫培训的经典模式,引得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们慕名到此,刘米卡、潘政琮等知名球手都是经由IMG学院成功签约了美国名校。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