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险冲突!保罗率哈登等人闯快船更衣室对峙太子爷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火箭在斯台普斯球馆,以102-113不敌快船,比赛之中双方冲突频繁,从保罗与格里芬之间,到格里芬与小戈登之间,再到阿里扎与格里芬之间……导致比赛频频中断。而赛后,哈登、阿里扎与格林甚至组团闯入快船更衣室,找小里弗斯“算账”。而保罗则带着另一些队友从秘密通道进入,准备来个“前后夹击”。

阿里扎、格里芬双双被驱逐

球场上火星四溅

两队爆发冲突

先是上半场,保罗破坏了一次格里芬的快攻,格里芬对着裁判大吼大叫,保罗则怼了格里芬一句,并将昔日队友称为“狗屎”。尽管这一次双方只是口头上的冲突,但为末节的大爆发,埋下伏笔。

保罗怼格里芬

末节双方打到天崩地裂,冲突更是频繁发生,比赛结束前3分42秒,小戈登上篮被封盖,但这一球是明显的防守干扰球,裁判却视而不见。随即格里芬快攻,阿里扎拽了一把格里芬的裤子。不过格里芬上篮命中的同时,还造了保罗的犯规,双方之后再度爆发口角,格里芬与保罗之间激烈对骂,德安东尼也被卷入进来。裁判赶紧过来灭火,一人一个技术犯规完事。

德安东尼赛后不愿过多描述

比赛剩下1分多钟时候,格里芬突破阿里扎后冲进内线,球被保罗打掉,裁判吹罚前场球。但是从慢动作看来,格里芬的护腿竟然被阿里扎在防守时完全拉开,而裁判却视若无睹,这无疑让格里芬非常恼火。

发边线球时候,格里芬为了救快要出界的球,抡圆了胳膊将球对准小戈登的后脑勺砸去,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一球虽然名义上是为了打在小戈登身上造成出界,但是从动作来看明显有报复嫌疑。裁判这时的判罚耐人寻味,吹了圆脸登犯规,格里芬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

在接下去火箭的进攻中,阿里扎在右侧边线附近活动,快船替补席上的小里弗斯不停的对着阿里扎喷垃圾话。阿里扎终于无法忍耐,走向小里弗斯想要讨个说法,格里芬这时走过来在阿里扎耳边说了些什么。身边的裁判马上给了格里芬第二个技术犯规,将其罚出场外。

被罚出场的格里芬相当气愤,在进入球员通道之前就脱下球衣,扔给了两侧的观众。

而阿里扎还是不依不饶的想要找小里弗斯理论,最终被队友和裁判拉开。此时的小里弗斯一脸无辜,从嘴型上来看,他一直在说“what?(什么情况)”这个词。裁判回看录像后,将阿里扎也罚出场外。

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么?

格里芬离场

赛后两队再度冲突

比赛结束后,保罗怒气冲冲的返回更衣室,赛后ABC女记者阿什利-布鲁尔透露,火箭更衣室内,哈登与保罗之间爆发冲突,引发轩然大波。布鲁尔之后强调,消息源是“这是安保人员告诉她的”。不过很快这消息便被证实为假消息,保罗在回应此事时笑称,“此事子虚乌有。”

布鲁尔发布假消息

哈登与保罗的冲突并不属实,倒是组团去“踢馆”了。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哈登、格林与阿里扎闯入快船更衣室,找到小里弗斯对峙。同时保罗还带领一些队友,从“秘密通道”进入快船的更衣室。眼看冲突一触即发,所幸安保人员,甚至当地警方及时介入,避免更大规模冲突的发生。不过不少在场人士都听到在快船的更衣室里,不断有大吼大叫的声音传出。

沃神爆料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卡佩拉单枪匹马前往快船更衣室并敲门,当门被敲开后,快船球员很快意识到敲门的是卡佩拉,随即便把他关在了门外。

卡佩拉独闯更衣室

贝弗利赛后发布推特,“洛杉矶的文化已经截然不同了,这里没有软蛋。”疑似嘲讽昔日队友。格里芬赛后同样谈到了双方的冲突,他表示“我们当时就待在了该待的地方(注,本方更衣室),你应该去问问他们。”随后当记者追问阿里扎在快船更衣室里对他说了什么时,格里芬干脆调侃了一把,“他问我是否还会去参加他的生日派对,我说我会努力的。”

贝弗利力挺队友

保罗赛后接受采访时,对格里芬只字不提,表示“路易斯-威廉姆斯是快船的核心,并围绕他展开进攻。”之后甚至还有记者透露,塔克跑到停车场,在小里弗斯的汽车排气管里塞入香蕉,不过这事很快被证实为恶搞。

假消息称塔克在里弗斯汽车排气筒塞香蕉

当球场上的冲突蔓延到场下,甚至都有“喜剧成分”时,不知联盟纪律委员会将如何处理此事。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