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CBA专家团】周最佳:方硕携亚当斯当选

方硕亚当斯当选腾讯CBA周最佳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上周(1月8月-14日),由于CBA迎来全明星周末,故而仅仅进行了常规赛第26轮之较量。北京队核心后卫方硕携新疆队头号球星亚当斯,凭借出色的发挥被【腾讯CBA专家团】选为周最佳球员。方硕与亚当斯缘何会被【腾讯CBA专家团】青睐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专家团成员】

杨毅、苏群、柯凡、王猛、王子星、李克

【票选规则】

每位专家团成员手中均有三张选票,即第一选票、第二选票和第三选票,分别代表5分、3分以及1分。本土及外援周最佳评比各有3名候选球员,票选积分最高者分别当选。

【本土周最佳球员】

方硕(北京)

球队战绩:北京108-105北控(胜)

个人数据:27分5助攻2篮板1抢断

北京队与北控队之间的北京德比战,无疑是常规赛第26轮最为惹人关注的较量。而在该场对决中,方硕力压马布里、艾伦-杰克逊等外援,成为场上最为耀眼之人。方硕此战全场14投10中,命中率71%,三分球9投5中,命中率56%,罚篮4罚2中,命中率50%,摘下全场最高分27分。除了能够得分之外,方硕还累计送出5次助攻。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德比战进入最为精彩的第四节时,是方硕连续飚中三分球,率北京队扭转了战局。同时单场27分,方硕也随之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外援周最佳球员】

亚当斯(新疆)

球队战绩:新疆123-116上海(胜)

个人数据:37分11助攻6篮板1封盖

“寂寞大神”虽在疆沪大战中怒砍50分,但亚当斯却在比赛中发挥更为全面,从而率队取得胜利。该场对决中,亚当斯全场22投13中,命中率59%,砍下全队最高分37分。同时亚当斯此战累计送出11次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尤其是在疆沪大战下半时,亚当斯在第三节与弗神互飚得分,帮助球队稳住战局。到了末节,亚当斯又是內突外投连续砍下关键分,力助新疆队锁定胜局。

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常规赛战罢26轮之后,亚当斯场均40.6分,力压弗雷戴特、吉布森及布鲁克斯等攻击手,继续排在联赛得分榜榜首位置。(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