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开局或遇困难 新外援亮相要看手续

深圳主帅:开局或遇困难 新外援亮相要看手续

深圳主帅谈球队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深圳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今晚比赛的开局球队可能会遭遇一些困难,而谈及球队刚签下的新外援莱斯,吴庆龙表示他能否上场需要看手续最终能否及时办完。

“山东队是一个北方球队,身体各方面都占据优势,他们的几个强点像小丁和两个外援,包括四号位阵容深度都比较深,打球的人也比较多。作为我们来说,首先要做好我们自己的防守,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这是最重要的。”谈及今晚比赛的对手,吴庆龙说道。

吴庆龙表示,深圳队会用多种方式来试图限制丁彦雨航的发挥,“多人轮换防守小丁是一种方法,当然除此之外还会有别的方式对他进行限制。”吴庆龙说。

不久前的全明星周末,深圳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息,谈及球队的状态,吴庆龙表示:“我们休息的时间球队恢复得还算可以,两个主力顾全和孟铎参加了全明星赛,对我们来说合练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今天的比赛第一节可能会遇到一定困难,需要一定调整,但是问题应该不大。”

而当被问及球队刚刚签下的新外援莱斯何时能够登场时,吴庆龙回应说:“新外援距离能够上场只差手续这一步,如果这个手续到了,就可以参加,我们今晚也要做好准备。今天报名暂时是报了兰福德,但是比赛前40分钟是可以更换名单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