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打山东对抗肯定激烈 会帮外线协防小丁

李慕豪称将协防小丁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深圳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队主力中锋李慕豪表示,每一次打山东队都会感到对抗非常激烈。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在比赛中更多帮助外线球员协防丁彦雨航。

前一段时间的全明星赛,给了很多球员放松和休整的机会。李慕豪也坦言自己的恢复状态不错。

“首先自己感觉休息得不错,联赛打到中段,自己非常疲劳。能够得到这样一段时间休息一下,自己的感觉也非常好。前段时间有一些伤病,恢复了之后打了几场比赛,自己的感觉也越来越好,也能感觉到自己和球队的融入、磨合都在不断变好。”李慕豪说道。

此役深圳队的对手山东队内线人才济济,莫泰尤纳斯、陶汉林、吴轲、朱荣振等球员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且山东队的球风向来以强硬著称,“每次跟山东打比赛,都感觉对抗非常激烈,自己也已经准备好了。当然今天更重点的是对于小丁的防守,他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我们也会重点盯防他。”李慕豪说道。

而说到对于小丁的防守,李慕豪认为身为内线球员的自己,也应该更多帮助外线的队友。李慕豪说:“相对来说,山东队外线火力点更多,特别是小丁这一点,我们也会更多帮助外线球员对他进行协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