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想赢深圳要做好很多 球队还没休息够

凯撒称球队休息不足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深圳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想要客场战胜深圳队,球队必须在多个方面都有好的发挥。同时他笑称,前一段的全明星周末,休息的时间还不是很足够。

“全明星赛之后,我们球队来到这里备战,常规赛上半轮我们曾经战胜过他们,那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出色,但是今晚的比赛注定会非常艰难。深圳队是一支出色的球员,和他们交手对我们也是很好的检验,我们有很多任务需要去完成。”谈到今晚的对手,凯撒这样说道。

当被问及今晚比赛山东队的取胜之匙时,凯撒表示:“取胜的关键点很多,我们必须在比赛当中保持始终如一的专注,在客场想要赢球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必须做好很多方面,才可能获胜。现在我们排在积分榜的第三名,这是一个不错的形势,但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我希望今晚的比赛,我们可以在很多方面做做得出色。”

刚刚过去不久的全明星周末,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休息和喘息。谈及球队的休息情况,凯撒表示:“休息对于球员来说永远不够,这就是生活,我们需要在不断的旅途中进行比赛,我们必须调整自己来适应这些。职业球员没有什么借口,这是他们必须面对的,深圳队也是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