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门神有望六周后回归 欧冠战土超豪门或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拜仁门将诺伊尔在赛季之初左脚骨折一直在养伤,而在2018年的第一天,诺伊尔已进入到新的康复阶段,他已可扔掉拐杖在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训练。德国媒体《踢球者》杂志也对诺伊尔的伤情进行了最新的报道,这家媒体称,诺伊尔确定会在6周后重返球场,能够在三月份正式复出。

诺伊尔有望近日复出

诺伊尔在上个赛季欧冠对战皇马的1/4比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左脚骨折,随后缺席了2016-2017赛季接下来的全部比赛。而在经过了接近4个月的休养后,诺伊尔伤愈复出,并代表拜仁在新赛季出战了三场德甲以及一场欧冠。

但是在去年九月的中旬,诺伊尔在训练中再次受伤,需要再次接受脚部手术,从此之后,诺伊尔就一直处在养伤的过程中。在今年的1月初,媒体曝光了一组诺伊尔扔掉拐杖在跑步机上缓慢行走的图片,但是对于诺伊尔的恢复时间,德国媒体的报道不太一致。

而在近日,德国权威的足球媒体《踢球者》却给出了诺伊尔复出的具体时间,这叫媒体称,诺伊尔会在6周后正式回到训练场,同时会在今年的三月初正式回归球场,这也意味着诺伊尔很可能会出现在拜仁对战贝西克塔斯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目前拜仁在德甲一枝独秀,但是在欧冠赛场,拜仁受到的挑战将会更大,而能在欧冠赛场收获一个健康的诺伊尔,这对于拜仁来说绝对是一件喜事。

诺伊尔受伤后,乌尔赖希这位拜仁的替补门将上位,在经历了初期的低迷后,乌尔赖希随后的竞技状态一路走高,而拜仁也在海因克斯的建议下要与乌尔赖希续约。虽然诺伊尔的回归对于乌尔赖希来说意味着失去主力位置,但是乌尔赖希却非常欢迎诺伊尔的归来:“我不希望诺伊尔三月份才回来,我希望他尽早恢复健康,然后重新回到球场。”

对于诺伊尔的回归,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发表了看法:“我告诉诺伊尔,他有充分的时间来找回竞技状态,我不会因此感到着急,无论作为球员还是球场下的朋友,他都是无可比拟的,我认为他的伤病不能再次复发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