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满裁判!韦少连吃技犯被驱逐 一时冲动错失三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88-95输给而雷霆,这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全场14投8中,得到了19分16篮板9助攻。

不满裁判!韦少连吃技犯被驱逐 一时冲动错失三双

韦少最后时刻被驱逐出场

比赛第四节还有2分51秒的时候,雷霆大比分领先,韦斯布鲁克突破被对手打到了脸部,但裁判并没有吹罚,韦少痛苦倒地,最终裁判吹了韦少一个走步违例。对于裁判的判罚,韦少非常的不满,随即开始抱怨裁判,而裁判连续吹罚他两个技术犯规,韦少被驱逐出场。而被驱逐之前,韦少全场得到了19分16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虽然被驱逐,没有拿到三双,但这个夜晚,韦少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几个赛季,关于韦斯布鲁克持球太多,打球太独的言论总是不绝于耳。但有些时候,雷霆确实需要韦斯布鲁克打球独一些,尤其是当保罗-乔治和安东尼手感不佳,当雷霆队处于逆境的时候。

今天对阵国王,雷霆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首节比赛,乔治和安东尼一共只有9投2中,雷霆队进攻总给你一种不顺畅的感觉。若不是韦少这节投篮效率高,5投4中,恐怕早在第一节比赛,雷霆就已经大比分落后。

都说有没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就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事实上,雷霆也是一样,韦斯布鲁克在不在场,他们也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当韦少在场的时候,他可以利用自己和亚当斯的挡拆,还有自己的突破给队友创造机会,但当韦少下场的时候,雷霆的替补经常由安东尼和乔治带领,球队屡屡会陷入单打独斗的局面。

第一节末段和第二节初的轮换时间就是这样,当安东尼和乔治手感出色的时候,你可能不觉得雷霆有什么问题,但如同这场,安东尼和乔治一度手感不佳,雷霆自然会陷入落后。看到球队陷入困局,韦少第二节回归后随即开启攻击模式,在此之后,安东尼和保罗-乔治也找回了手感,雷霆这才将分差追上。

这个赛季,韦少的模式就是,如果安东尼和保罗-乔治手感出色,他愿意去做出牺牲,愿意减少自己的投篮机会。第三节的比赛,当安东尼手感出色,单节拿下15分,你会发现韦少甘愿去充当绿叶。

整个第三节,韦少一共2次出手。在此期间,韦少将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和传球上。都知道韦少身体出色,而本节比赛的一个回合中,韦少单兵防守考利-斯坦,一点都不落下风。而看到安东尼手感出色,韦少会利用挡拆,给安东尼寻找错位进攻的机会。

当然,如果从慢镜头来看,韦少被驱逐的那个球,他确实被犯规了,但球场上就是这样,总会有错误的判罚出现,韦少还是要更好的克制自己。在韦少被驱逐后,国王连得6分,重新看到赢球的希望。也就是国王实力不济,碰上火箭、勇士,雷霆这场比赛可能就会被逆转,想必韦少也不愿看到那样的情况发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满裁判!韦少连吃技犯被驱逐 一时冲动错失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