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开启奥巴梅扬谈判!被索6000万欧 枪手正在砍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英国《每日镜报》证实,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就奥巴梅扬的转会和多特蒙德方面开启了谈判,枪手希望在1月份签下这名锋霸来成为桑切斯的接班人,不过多特的要价高达6000万英镑,阿森纳希望对方降低价格,讨价还价仍然在继续!【

奥巴梅扬越传越真

本周一的时候,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就已经对阿森纳在1月份的转会运作有了一个基本的判断,当时英媒认定,一旦失去桑切斯,枪手会进行恐慌性的收购,温格瞄准的三人是波尔多的马尔科姆、曼联的姆希塔良(也有说法是马夏尔)和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

目前阿森纳接近签下波尔多的马尔科姆,而温格第二个签约的对象就是多特的奥巴梅扬。目前阿森纳负责引援的是斯文-米林塔特,此前他曾经担任多特蒙德的首席球探,对于奥巴梅扬的实力,他可谓非常的了解。据悉,阿森纳希望在本月完成奥巴梅扬的签约。

奥巴梅扬是一位非常高产的射手,根据统计,自从2011-12赛季以来,他打入了180个俱乐部进球,在本赛季,他代表多特出场了23次,打入了21球,效率非常高。

英媒强调,虽然奥巴梅扬的声誉一般,在近期屡屡因为纪律问题遭到处罚,但是米林塔特向温格提供了很多的报告,这会让阿森纳坚定引进奥巴梅扬的决心。目前多特也计划出售加蓬射手,双方已经开启了谈判,不过他们希望在这名球员身上拿到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阿森纳则认为有些贵,这可能影响交易。

在文章的最后,英媒判断,一旦奥巴梅扬加盟,那么这名加蓬射手可能会威胁到拉卡泽特的位置。目前,法国人状态不理想,温格也的确有签下奥巴梅扬的必要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