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架雪车世界杯韩国夺冠 中国选手获第31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2018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瑞士圣莫里茨站落幕,男子组,韩国名将尹诚彬摘得赛季第五冠,索契冬奥会冠军俄罗斯选手特列季亚科夫并列第五,中国选手闫文港获得第31名;女子组,奥地利选手弗洛克封后。

钢架雪车世界杯韩国夺冠 中国选手获第31名

韩国选手尹诚彬夺冠,德国选手容克、拉脱维亚选手杜库雷分列2、3位

瑞士圣莫里茨站男子组,韩国名将尹诚彬(YUN Sungbin)发挥非常出色,他以2分14秒77的成绩一马当先,夺得冠军,这是尹诚彬赛季第五个冠军。

德国选手容克(JUNGK Axel)以0.87秒之差获得亚军,拉脱维亚选手杜库雷(DUKURS Martins)总成绩落后尹诚彬1.10秒,排在第三位。索契冬奥会冠军、来自俄罗斯的特列季亚科夫(TRETIAKOV Alexander)获得并列第五名。中国选手闫文港获得第31名。

女子组,奥地利选手弗洛克(FLOCK Janine)以2分19秒44的成绩夺冠,这是她本赛季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德国选手赫尔曼以0.42秒之差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瓦特加以2分19秒8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