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外接布莱恩特收回嚣张言论 表示仍想效力钢人

腾讯体育讯 匹兹堡钢人的外接手马塔维斯-布莱恩特现在看起来十分后悔赛季中那些想要离队的言论,昨天输掉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的美联分区赛后,布莱恩特对于当初的言行不置可否。布莱恩特在周二对记者说,他“当然”希望2018年继续为钢人效力,并且已经准备好了休赛期的训练计划。

“我希望新赛季的训练营能够看到每个人。”布莱恩特在球队42:45输给美洲虎的第二天说。

这位年轻的外接手曾经愚蠢的想要离开球队,他在本赛季第四周常规赛结束后一度要求球队交易自己,还曾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他未来的文章,他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并且认为自己在球队过得并不开心,说队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远不如他”。常规赛最后六周,布莱恩特随着态度的转变而再次获得上场机会,拿到39次接球,整个赛季布莱恩特的数据为50次接球603码和3个达阵。

布莱恩特在对阵美洲虎的比赛里有一个36码的接球达阵。当被问到在最后两个月的转变时,布莱恩特表示他希望为匹兹堡赢下第七座超级碗奖杯。

“我喜欢这支球队,喜欢我的教练和队友”布莱恩特说“我不想再去新的地方重新适应新的环境了。”

布莱恩特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称自己2018年在钢人队扮演的角色并不由自己决定,他将与史密斯-舒斯特尔和安东尼奥-布朗甚至勒维昂-贝尔展开争夺,钢人队有足够的外接阵容,保证竞争性。

布莱恩特说:“我能做的就是在这个休赛期好好训练,争取以好的状态回来报道,向他们展示我应该得到的东西。这是个漫长的休赛期,我有许多事情要做。我相信我会在明年变得更好。”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