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女王拜尔斯站了出来 坦承遭禽兽队医性侵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7年,美国体坛最大的丑闻要数美国女子体操队的性侵事件。美国女队可谓统治整个时代的存在。从2008年开始涌现出了柳金,约翰逊,拜尔斯,莱斯曼等众多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以巨大的优势垄断冠军。而现在其中的不少人勇敢站出来坦承自己遭遇性侵的不耻往事,如今拜尔斯成为又一受害者。

就是这支光荣的队伍却因为性侵丑闻而遭受了巨大的压力,美国奥运冠军莱斯曼率先发难指出体操队的队医拉里-纳赛尔曾经在她年幼之时数次猥亵性侵她,她以前胆子小且为了自己的体操梦并没有第一时间曝光出来,如今已经成为奥运冠军她要站出来为体操队还在受害的女孩子们发声。

终于,在迈进2018年后,女子体操领军人拜尔斯站出来指责拉里-纳赛尔也对自己进行过性侵。拜尔斯在个人推特上发表一篇声明,强烈谴责纳赛尔对自己的性侵行为,但她表示自己绝不会放弃自己热爱的体操运动,要继续为东京奥运而战。

在拜尔斯的声明中,她写道:“我不能让他偷走我的欢乐,虽然我知道这些经历并不能决定和影响我,我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是拉里-纳赛尔众多性侵受害者之一,你们大多数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快乐充满活力的姑娘,但最近我的这种感觉渐渐失去,我越想把外界的声音屏蔽掉,就感觉有更大声的尖叫声发出,我并不惧怕再讲出我曾经的故事。”

“回顾那些经历非常困难,让我伤心地是,当我为实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梦想而努力时,我不得不反复地回到同一个我曾被性侵的训练场地。我聪明的,有才华,充满激情。我向自己保证,我的经历将比这更伟大,我向你们承诺,我将永不放弃。”

除了回顾那些不堪的往事,拜尔斯也表现出体操运动的执着,“我非常热爱体操,我不是一个半途而废的人,不会让一个男人偷走我的快乐。请相信我,当第一次直接说出这些时比现在放下这种方式要困难的多,我当初不愿意分享我的故事有很多原因,但我知道这不是我的错,他的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是令人作呕的,又侮辱人的,尤其是来自我被告知要信任的人。”

在拜尔斯发出声明后,莱斯曼站出来给予支持,“我为你感到骄傲,你是难以置信的,我和你站在一起,我正在读你所说的,我知道我们会一起渡过这个难关。”

截止目前,已经有马罗尼、莱斯曼和道格拉斯这三位伦敦奥运女团冠军成员先后自曝曾受到纳赛尔的性侵,但当拜尔斯这种单届奥运四金王也不堪忍受出来指证被纳赛尔性侵后,影响力和波及面无疑要更大。

令人恶心的事不单单是性侵年仅15岁的莱斯曼,这位禽兽队医居然连续对超过200名的美国体操队员下手,莱斯曼称纳赛尔之所以为所欲为正是因为美国体操协会的包庇和妥协。为了出成绩而选择性忽视这一切从而导致了纳沙胆子越来越大,莱斯曼的队友们随后相继发声目标直指队医。

在体操赛场上,美国军团一直有着良好的形象和绝佳的表演。

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美国女子体操队以总成绩184.897分夺冠,表现可谓相当惊艳。当时,以10度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体操明星——西蒙-拜尔斯为首的美国队叱咤赛场,《洛杉矶时报》大胆地预测,世界体操将要迎来“美国王朝”。

而这一次,人们扯下了遮羞布,才发现在其光鲜外表下,掩盖着变态的体操文化。这样的大环境下,所有人都学会了只关注成就,而忽视了自己的幸福感和是非观。因此,年轻的体操运动员在受到性侵的时候,并不知道是否该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