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数据解读在阿诺埃塔的历史性胜利

2018年01月16日09: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一场4-2的胜利,让巴萨结束在客场超过10年不胜皇家社会的尴尬。

数据解读在阿诺埃塔的历史性胜利

1.11年来在阿诺埃塔的首次胜利

自2006-07赛季,巴萨在客场2-0取胜皇家社会之后,巴萨11年未能在这里收获联赛的胜利。

2.半程积分西甲历史第3

数据解读在阿诺埃塔的历史性胜利

3.苏亚雷斯状态火热

苏亚雷斯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近6场比赛攻入8球,现在已经上升到射手榜第2位。

4.梅西赛季第2次任意球破门

比赛第85分钟,梅西在30码外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帮助巴萨将比分锁定为4-2。

5.继续领跑积分榜

数据解读在阿诺埃塔的历史性胜利

6.赛季29场不败

在阿诺埃塔球场的胜利之后,巴萨本赛季已经连续29场比赛不败,超越了2010-11赛季瓜迪奥拉率队创造的28场不败。

7.巴萨是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的球队

8.366球——梅西再次超越穆勒

梅西在阿诺埃塔球场攻入的直接任意球是他在巴萨打入的第366粒西甲进球,创造五大联赛为单一球会进球最多的新纪录。

9.保利尼奥进入队内射手榜前3

保利尼奥在阿诺埃塔球场攻入个人赛季第8粒进球,成为球队的第3射手。在球队0-2落后的时候,他的进球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1。

10.其他数据

a.维尔马伦在比赛中完成个人赛季第1次助攻,成为本赛季第17为贡献至少一次助攻的巴萨球员。

b.这是巴萨第3次半程不败,此前两次分别是2009-10赛季和2012-13赛季。

c.这是巴萨第2次在阿诺埃塔球场攻入3粒以上进球。上一次是2000-01赛季,巴萨客场6-0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