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恢复训练,聚焦国王杯

2018年01月16日09: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圣塞巴斯蒂安的终场哨吹响12个小时之后,巴萨重回训练场,开始备战周三晚间对阵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比赛。

恢复训练,聚焦国王杯

在巴斯克寒冷的雨夜中,巴萨终于打破11年客场不胜皇家社会的魔咒,看起来球队有理由进行庆祝。然而事实上,巴萨,本赛季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的球队,即将面对强敌——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国王杯首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4凌晨4点进行。

因此,周一的训练有双重目的——帮助周日晚上首发的队员从12小时前的艰难比赛中恢复过来,同时训练其他的队员备战即将到来的同德比对手之间的战斗。

所有可以被征召的球员在周一都进行了训练,塞梅多缺席——他因为扁桃体炎错过了圣塞巴斯蒂安之旅。此外,库蒂尼奥继续大腿受伤后的恢复性训练,预计他将缺席2周。

除了周三晚上将要对阵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比赛以外,周日晚上,巴萨将在西甲联赛中前往塞维利亚挑战皇家贝蒂斯。国王杯的次回合比赛将在1月25日(下周四)晚上9:30(北京时间26日周五凌晨4:30)在诺坎普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