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牙利赛抽签国乒遇险 陈梦等3主力均在上半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深夜,国际乒联2018年匈牙利公开赛男女单打正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女队包括上届赛会冠军陈幸同在内,只有3人直接晋级正赛,而且三人都被抽到上半区。男单方面中国队有六人获得参赛资格,只有樊振东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正赛。

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是本月刚登顶成为新世界第一的陈梦,王曼昱和陈幸同分别是6号和9号种子。孙颖莎、张蔷、何卓佳三人,需要从资格赛打起。陈梦、王曼昱和陈幸同都被抽到上半区,陈梦有可能会在八强战中对阵王曼昱。上届赛会女单冠军陈幸同在13号签位,三名中国女队绝对主力,理论上只能有1人晋级半决赛。

孙颖莎将在今晚22:40的女单资格赛第一轮,对阵意大利的贾米拉,后者曾在去年世界少年挑战赛上与牛冠凯搭档过混双。何卓佳将在今晚19:20,迎战资格赛首个对手瑞典老将李芬。张蔷也将在今晚19:20,出战资格赛首场比赛。

男单方面前八号种子分别是:樊振东、庄智渊、奥马尔、雨果、菲鲁斯、K-卡尔松、陈建安以及萨姆索诺夫,中国队只有樊振东以头号种子身份晋级正赛。王楚钦、刘丁硕、徐晨皓、于子洋、辥飞五人都将先参加资格赛,才能确定是否能晋级32强正赛。

在今年1月5日中国乒协公布的《中国乒乓球协会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试行)》里,明确写道:“巡回赛预选赛未出线或正赛第一轮输给其它协会选手的运动员,如具有下一次巡回赛参赛资格, 将被暂停一次参赛资格。”今日参加匈牙利公开赛资格赛的八名中国队小将,将带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参赛。(慎之)

匈牙利公开赛中国队最终参赛名单:

男单:樊振东、王楚钦、刘丁硕、徐晨皓、于子洋、辥飞

男双:樊振东/于子洋

U21男单:牛冠凯

女单:陈幸同、陈梦、王曼昱、孙颖莎、张蔷、何卓佳

女双:陈幸同/孙颖莎、王曼昱/陈可

U21女单:陈可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