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天才中场化身梅吹:梅西是我偶像 他就比C罗强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在接受ESPN记者的独家专访时,目前效力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美国天才少年克里斯蒂安-普利希奇明确表示,梅西比C罗更加优秀,这位阿根廷巨星能够帮助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普利西奇表示梅西比C罗更出色

近日,ESPN记者拉斐尔-霍尼施泰因对普利希奇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当时这名美国天才少年坦率的承认,一直以来梅西都是他的心中偶像,而且在他看来,这位巴塞罗那天皇巨星要比C罗更加出色。

普利希奇说道:“我本人对于C罗没有任何不敬的念头,而且我始终认为,这位葡萄牙国脚球星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足球运动员。在梅西和C罗这个级别的球员中挑出更加出色的一个,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我依然认为,梅西要相对更加优秀一些,自从儿时以来,他始终是我最为欣赏的足球运动员。”

普利希奇现年19岁,他无疑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具天赋、前途最为光明的年轻球员之一。不过普利希奇谦虚的表示,法国国脚前锋姆巴佩,以及自己在多特蒙德的昔日队友奥斯马内-登贝莱,也必将成为国际足坛的顶级明星。

普利希奇说道:“我已经与很多天才球星有过交手的记录,姆巴佩、登贝莱都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未来巨星,从他们身上,你能够轻易发现足球天赋,他们都必将成为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明星。毫无疑问,我能够从姆巴佩、登贝莱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作为队友还是作为对手,都是如此。与这样的球员相接触,我能够变得更加强大,我非常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够更多的与他们交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