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放弃!齐达内鼓励弟子:本赛季还有两冠军可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上轮西甲联赛,皇马主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和死敌巴萨的积分差距继续拉大。不过《马卡报》报道称,齐达内依然保持乐观,并鼓励球员为欧冠和国王杯冠军而战。

本赛季西甲联赛,皇马状态极为低迷,目前考虑的已经是如何保住欧冠席位。在球队士气低迷的情况下,齐达内对球员进行了鼓励:“不要听别人怎么说,我们要抬头挺胸。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不应该获得现在这样的结果。”

不过齐达内也承认现在再谈西甲夺冠有些不现实,但他希望弟子们能够振作起来争夺其他冠军荣耀:“我们仍然可以去赢得两个冠军,欧冠和国王杯,我们要继续走下去,我们也有机会。”

目前皇马打进了欧冠16强,也杀入了国王杯8强。中场大将克罗斯也表示:“尽管我们在西甲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我们不能放弃对本赛季的想法,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到欧冠联赛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